互联网

斩获天猫咖啡机“三冠王”!柏翠电器靠什么赶超一线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5:51

导语:

随着90后、Z世代成为新的消费市场主力,精致小资、新奇个性、颜值当先的新品类不断涌现,这波浪潮也将推动中国咖啡市场进一步升温。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准确解读年轻人,无疑成为这场市场博弈的关键:谁更有活力,更新速度更快,对年轻人的把握能力更强,就有更大机会成为爆款。

实至名归,柏翠咖啡机荣膺”三冠王”

被业内寄予厚望的618落下帷幕。几家欢喜几家愁,而践行品牌年轻化思维,积极拥抱年轻人的柏翠电器,实现了品牌一如既往的加速领跑,新品小白咖啡机在天猫上市即登顶,荣膺该品类“三冠王”(天猫咖啡机618加购榜Top1、热销榜Top1和好评榜Top1),成为了咖啡机行业的新贵。

纵观整个消费市场,要么以高性能提升价格布局高端,要么降低性能以低价抢占市场,像柏翠咖啡机这般高端与性价比兼顾的产品如凤毛麟角。柏翠咖啡机不仅在外观与核心性能上全面领先同类产品,且价格上更具优势,释放出品牌方的底气与实力。

多功能,高性价比,无人能出其右

从外观来看,柏翠咖啡机直击当代年轻群体的极简颜值需求,以极具INS风的奶油白为主色调,产品体积小巧,直接放置于办公桌也不会觉得拥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柏翠咖啡机自动萃取、打奶泡,快速预热三种功能。用户只需选择15bar压力的智能萃取,25秒即可得到一杯咖啡。随着懒人经济不断升温,柏翠咖啡机这种带有“懒人科技”属性的家电无疑会成为香饽饽。

目前,市面上能实现智能萃取的咖啡机,价格动辄过万,搭载智能萃取技术的柏翠咖啡机显然更具有性价比优势,更适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也更符合当下快节奏时代需求。

重营销,深入年轻用户生活场景

在营销上,柏翠也展现了对年轻人的快速且敏锐观察。品牌年轻化的一大重点就在于,让品牌宣传匹配新的用户沟通习惯。相较于传统的卖点植入,柏翠聚焦于上班族每日饮用咖啡的提神醒脑诉求,深入年轻用户生活场景。以“007打工人打工魂,全靠冰美式续命撑”、“不能实现财务自由,那就实现咖啡自由”的宣传标语,与年轻人制造话语共鸣。同时,在小红书、抖音、知乎等聚集年轻消费者的流量之地,柏翠咖啡机也高频曝光。用户在流量平台搜索“咖啡机”等关键词后,就会有上万条种草信息涌现,狂刷存在感。

从产品到用户,从消费场景到品牌营销,柏翠真正年轻用户心智,已实现品牌年轻化的软着陆。面对这一群被标榜着“另类”“互动”“自我”的年轻消费群,未来,柏翠将继续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走近他们,和他们玩在一起,全面向年轻新势力看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