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独具经典创新不止,梦龙冰淇淋带你寻欢不停,尽显欢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1:45

导语:

相信大多数人对梦龙冰淇淋的初印象,都来自那一支经典香草口味冰淇淋,奶香醇厚,甜而不腻,回味无穷。作为曾经的夏日专属食品,冰淇淋承载的是味蕾的美好记忆。然而随着时间的更迭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冰淇淋已经逐渐褪去了季节属性,成为了一款四季皆宜的休闲食品。不过无论何时,冰淇淋的品质和口味,都是消费者考虑的因素。

注重口味创新 梦龙冰淇淋新品不断

从梦龙冰淇淋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俘获了众多中国消费者,每年品牌都会推出几十个创新单品,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美味选择。虽然很多朋友觉得梦龙冰淇淋的价格不够亲民,但是梦龙凭借着高品质和多元的口味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欢心。另外,梦龙的价格贵也是因为它的成本不低,无论是前期的调研开发还是后期的用料、制作,梦龙冰淇淋都延续了梦龙一贯秉持的高品质。比如,在巧克力的选择上,梦龙就兼具巧克力专家的独特工艺,有着让人不能抗拒的口感。

而为了做好产品创新,梦龙冰淇淋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依托于“尽享味觉盛宴、即时的满足感、选材配料的更高质量和更健康、环境友好”,这四大核心趋势。

“近年来,我们特别注意到中国消费者对冰淇淋需求的变化,包括口味上对‘甜’有了不同的要求。”据联合利华北亚区冰淇淋业务总经理徐宇淙介绍,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喜好,梦龙冰淇淋团队通过2年的努力,经历了200多个配方,50多轮内部盲测和5轮消费者测试,最终推出了全新产品。用持续优化的全乳脂冰淇淋与减糖后的巧克力相配,让美味没有负担。

而且除了梦龙冰淇淋,和路雪旗下的其他品牌也在不断推新,其中就有主打健康概念的轻优品牌和主打精致甜品概念的千层雪品牌,丰富的品类,让美味更加多元化。

打破季节限制 梦龙冰淇淋注重季节延续

就像开篇说的那样,曾几何时,冰淇淋还带着“夏季专属”的标签,现如今,冰淇淋已经贯穿四季,出现在了我们生活的各个场景中。

徐宇淙表示,联合利华也观察到冰淇淋产品对于消费者的价值转变,消费场景正在不断拓宽。因此在冰淇淋的传统“淡季”秋冬季,和路雪也在各个渠道维持销售与营销,特别是冰淇淋电商业务和“到家”业务的拓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冰淇淋从户外走进室内这一食用场景的转变,和路雪推出了更多适合居家享用的冰淇淋产品,其中有趣又好吃的梦龙敲敲杯就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梦龙在产品研发方面仍会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之选。

时至今日,也有很多人家里都习惯囤冰淇淋,在刷剧休闲、朋友聚会、家庭聚餐时,与喜欢的人分享上一支美味的梦龙冰淇淋,是多么美好的事,这也是冰淇淋带给消费者的感性需求。相信梦龙的母品牌联合利华和路雪会继续用科技推动生产,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无愧于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推出更多美味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