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武汉联通营业员付丽:成为光,温暖自己和他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4日 14:39

导语:

付丽,现任武汉联通科技馆旗舰厅店长。回首她11年来在武汉联通的点滴,也是她青春和成长的回顾,她是一个感恩的人,无论是对公司、同事的关爱,还是对客户的细微反馈,她都牢记于心,并通过实际行动去回馈。

严格来说付丽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姑娘,个子瘦小,一张娃娃脸始终挂着笑容,从不轻易提及困难,最常说的话是:“好的,我来想办法”这份淡定从容的背后却是她鲜为人知的成长经历和多舛的生活磨砺赋予她的力量。

生活给童年付丽以痛,她却选择感恩成长

9岁,当别的孩子还在母亲怀中撒娇时,幼小的付丽却因为妈妈的骤然去世,一夜懂事,还来不及悲痛,她就要早早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幼年丧母的经历让付丽尝遍人情冷暖,让她从娇弱的小姑娘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一个坚韧的“大人”,更让她懂得对点滴善意,也要回馈自己最大的努力。

生活好像故意要去磨练这个小姑娘,竭尽全力长大的付丽,17岁却又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暂时告别校园,但生活的不如意却没有让她选择放弃,而是坚韧的想尽一切办法去奋斗!付丽将时间和精力管理用到了极致,她一边照顾自己的父亲,一边打工,一边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虽然同样的一份毕业证书,付丽的付出确是身边同学的好几倍。但也正是这样的经历,让她在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别人的难题、客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时,她选择先试试看,不到穷尽一切方法,绝不言弃的韧劲。

当你迎风而立,生活也会为你拨云见日

2011年3月9日,对于付丽来说是职业生涯难忘的日子,她第一次穿上银色工装,光荣的成为一名联通营业员。她说永远记得那一天,就像阳光照进她的人生,生活原来也可以有希望啊,她更是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对自己负责,对这个岗位负责,更对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负责,我要拼尽全力,用优质的服务和成绩去回馈希望!

无论是当营业员,还是后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旗舰厅主任,付丽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困难”二字。作为中心厅的员工和管理人员,客户的不理解、工作的压力以及服务攻坚和挑战都远超普通厅店,当别人退缩时,她却选择哪里有难处,就去哪里,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

百倍用心,真的可以换来10分满意!

10年来,付丽工作、管理过的积玉桥营业厅、中南路旗舰厅、科技馆旗舰厅,都有一个惊人的改变:服务优质、笑容亲切、正评价提升、客户信赖、厅店氛围充满活力!

问起她怎么做到的,她很认真地说:“百倍用心,真的能换来10分满意,更能让我收获到幸福和满足感,我觉得我比客户和伙伴们收获的更多”

成为光,温暖自己和他人,传递服务价值和力量

正是这样的信念,付丽通过真诚、专业、细致的服务和付出,帮助客户、营业厅小伙伴感受服务的无限价值。她说联通的工作机会是她曾经灰暗人生的光,我们要说:“付丽,你也是光,照亮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付丽,武汉联通一名普通员工,她用11年的时间诠释了自己对感恩、价值和善良的理解,更让大家从她的一言一行中真切理解了:百倍努力,真的能换来10分满意!

付丽说:“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人的努力是无限的!营业厅作为公司对外品牌形象的窗口,我们经常需要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需要承接各种各样的业务办理需求,而我始终坚信并秉承把客户当家人的信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用户服务,而我也在这份工作中找回了遗失的亲情和温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