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呈现厨电与家居之间的无界之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09:47

导语:

用户需求焕新、家电大盘升级的大背景下,冰箱行业已经来到价值重塑的临界点;另一方面,厨居场景正在走向智慧家庭大环境中的独立生态闭环,需要具备自我成长和进化的能力,也需要在幸福生活追求下重新审视空间美感与情感温度。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新品的出现,既给变革期的冰箱行业打开了全新的价值成长路径,更进一步优化完善了以高品质生活为导向的厨居生态。

攻坚平嵌核心技术,同时以全局视角审视冰箱与厨居空间的关系,审视厨电与家居环境之间的关系,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在技术探索应用与审美意趣追求两个维度同时实现了开辟式创新

以隐隙嵌入为破界之道,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定义了厨电与家居之间的无界之美:

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将厚度控制在了600mm,与橱柜一起构成纯平厨房立面,形成流畅的视觉感官,突破不规则平面的美学遗憾,以纯平嵌入呈现厨房之美的和谐;全新底部散热系统,把传统的两侧自然散热变成底部风导散热,实现了真正两侧隐隙,同时采用渐开线铰链设计,使冰箱纯平嵌入后还可实现135度的大角度开门,突破缝隙造成的美学割裂,呈现厨房之美的统一;采用薄翼保温壁工艺,大幅缩减冰箱产品的冷藏、冷冻壁厚,让冰箱在保证美感的同时,真正实现500L以上的大容积,突破平嵌冰箱空间有限的壁垒,让大容积实现了厨房之美的功能定义。

作为厨居空间的关键一环展示和谐、统一美感的同时,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也回归食材存储的冰箱角色本位,保证食材长久新鲜,定义冰箱本质之美,内外兼修带来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用“全域保鲜”定义平嵌品类的用户新使用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