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穿梭于BVLGARI祖母绿花园,感受宝格丽2023春夏新款Serpenti灵蛇包包自然魅惑之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 13:58

导语:

在世界古老文明的孕育之下,人类对于灵蛇意象总是充满着绮丽的想象与诠释。BVLGARI宝格丽于2023春夏之际,从经典灵蛇图腾出发,在充满神秘气息的神话领域撷取时尚灵感,并借由考究工艺与创新想象重现美学艺术。宝格丽对于灵蛇的解读不止于用珠宝赞颂其耀目光彩,此次更是将祖母绿作为灵感缪斯,使其幻化为华丽隽永的BVLGARI Serpenti系列新款包包,展现浑然天成的多重魅力。

祖母绿是自然起源的结晶,也是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的无尽灵感源泉。此次宝格丽将祖母绿的魅力倾尽注入皮具系列,打造惊艳单品。令人惊叹的宝石埋藏在繁茂华丽、令人沉醉的伊甸花园深处,是富饶大自然的艺术结晶,华美壮丽。而伊甸园中魅惑的宝格丽灵蛇蜕变,使祖母绿重新焕发耀眼炫目的光芒。

经典款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祖母绿包袋,奢华优雅 ,风格隽永。宝格丽延续其色彩魅力,将祖母绿色系与皮革巧妙结合,展现百搭多变与华丽精致风范。

宝格丽Serpentine Pouch系列手拿包,蜿蜒柔软造型,灵动演绎隽永经典的风尚,本季以鲜绿色光滑小牛皮材质打造包面,更显奢华迷人魅力。此外,本款包袋还配有可拆卸皮革长肩带,肩背或手拿,任你在日常风格与华丽格调中自由切换。

宝格丽Serpenti Maxi Chain East-West系列包袋推出森林祖母绿粒面小牛皮款式,扁长挺阔的时尚造型搭配金属链条手柄,魅惑迷人且坚实耐用;蛇首搭扣处镶有宝石鳞片这一珠宝细节,兼顾优雅与随性风范。

宝格丽Serpenti Cabochon Maxi Chain系列包袋采用玉绿色小牛皮材质,祖母绿的色彩变化绽放出明亮色泽,与柔软皮质结合,尽显青春活力。此款包袋精美别致,是日间出行必备的时尚单品。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 Ellipse系列半月形包袋以全新色彩锐意蜕变,并以祖母绿款华丽亮相。包面采用都市粒纹小牛皮材质,蜿蜒有致的线条搭配标志性金属细节,将现代与复古风格巧妙结合,演绎摩登时髦风情。

穿梭于神秘的祖母绿花园,BVLGARI宝格丽不断探寻来自大自然的智慧结晶,并将蜿蜒的曲线设计与祖母绿色系皮革材质完美融合,在解构了灵蛇所独有的魅惑与多面的同时,也赋予了2023春夏新款Serpenti包包经典隽永之美。宝格丽邀您一起感受灵蛇蜕变,品鉴2023春夏新款Serpenti包包的多面魅力。

更多单品推荐

(左1)Serpenti East-West Maxi Chain系列肩包,292678,RMB  23,300

(左2) 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系列斜挎包,292702,RMB 21,600

(右2)Serpenti Cabochon Maxi Chain 系列迷你斜挎包,292645,RMB 18,000

(右 1)Serpenti Cabochon系列迷你包,292561,RMB6,900

(左)Serpenti Ellipse 系列肩包,292581,RMB  20,700

(中) Serpenti Ellipse 系列斜挎包,292582,RMB 16,500(线上专享)

(右) Serpentine Pouch 系列手拿包,292579,RMB  21,900

更多经典推荐

(左) Serpenti Forever 系列手提包,290569,RMB 22,900

(中)Serpenti Forever系列斜挎包,289673,RMB 21,600

(右)Serpenti Forever East Weast系列斜挎包,292103,RMB 16,8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