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葱集团切入“懒人”赛道,解码“智效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4:47

导语:

继“傻瓜式”早餐机走红后,“万物皆可炸”的空气炸锅火爆一时。从自热火锅到预备菜,洗衣液到洗衣凝珠,产品性能逐渐从单一逐渐向多功能转变。这届“精致懒”的年轻人热衷于花更少的时间做更多事,躺平却不摆烂。

“懒人经济”是时代进步与社会发展的标志,也体现了当代人对高效、品质的生活追求。“每一个新需求都将成为新的黄金赛道。”在洋葱集团创始人李淙看来,“懒人经济”将是消费升级下半场的需求方向之一,科技型产品将是消费品行业的主流大势。

作为推进洋葱集团品牌矩阵革新的三大科技赛道之一,“智效科技”将为品牌发展与产品迭代注入持久动力。

立足前沿洞察,与年轻人对话

对于年轻世代来说,“精致懒”是智慧生活的另类表达。

《年轻人智慧生活洞察报告》显示,年轻一代对娱乐、睡觉、穿衣、吃饭有着品质化与高效化追求。他们依托“智慧型产品”,追求省时省力,注重生活效率与品质的同步提升。

*截图源自CBNDATA《年轻人消费洞察报告》

致力打通与年轻群体语境关联的洋葱集团,不断挖掘兼具热度与口碑的品类,孵化年轻的、时尚的、可参与市场未来需求的潜力品牌,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红品牌梦工厂。“智效科技”的战略布局,源于洋葱集团对“懒人经济”发展趋势的把握,以及对品类价值与其市场未来前景的认知。

“智效”不仅代表智能,还包括高效。除了扫地机器人、自助洗鞋机等智能小家电实现生活自动化,多效合一、方便快捷的居家用品也是“精致懒”群体的刚需。洋葱集团着力打造“智效”类解决方案,推出便捷式使用、高效解决家居问题的优质品牌产品。

品质与高效叠加,为智慧生活“加码”

基于“产品前置”思维,洋葱集团从用户对品牌品质的需求切入,不断契合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诉求。与全球优质供应链合作,坚持对科研生产端的投入,并以此驱动品牌矩阵的创新

立足智效科技生态布局,洋葱集团孵化了「bioapex柏欧思」「TENKOU RYUUGI天工流儀」「Evolution Han汉研工技」等定位明确的品牌,其产品覆盖个人护理、家居清洁、饮食烹饪等生活多种场景,为用户创造品质、高效的智效生活体验。

如「TENKOU RYUUGI天工流儀」品牌家居线产品“超浓缩洗衣凝珠”,颠覆以往单一洗衣效果及传统剂型,打造集洁净、柔顺、留香等多效合一的高浓缩配方,满足用户对洗护一体、用量可控的多元要求。「Evolution Han汉研工技」智能定时电动牙刷根据用户喜好,配置轻柔、清洁、亮白、抛光四个档位,契合不同群体对牙齿清洁的需求,并制定30秒换区、2分钟关机的智能计时模式,科学把控洁牙效率……

洋葱集团坚持为人们提供高效、优质的消费选择,同时满足他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智效科技”从深度与广度的方向上延展“精致懒”赛道,为年轻群体的智慧生活加码。

互联网消费与科技进步让生活变得便利,也推动了人们追求情绪价值与时间价值的最大化。作为新一代品质生活品牌平台,洋葱集团拥抱市场的瞬息万变,积极探索环境与自身发展的未知,在时代潮流中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