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识古文能断句,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玩转AI技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09:11

导语:

2022年人工智能大会上,合合信息使用智能文字识别技术挑战钟鼎文识别,实实在在秀了一把“肌肉”。本次识别钟鼎文,是合合信息继去年在人工智能大会挑战识别甲骨文后追求的新挑战。事实上,早在2010年,合合信息就上线了将AI、OCR等技术综合运用的APP——扫描全能王。

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事业部负责人曾表示,古文的识别会涉及到OCR行业两大典型难点,即图像优化处理与文字准确识别。而解决古文识别中面对的挑战,实质上是解决文档图像质量退化(页面不清晰)、文字检测及版面分析困难、非限定条件文字识别率低、结构化智能理解能力差等行业性难题,这些技术迭代带来的服务体验优化将更广泛地服务日常用户。

扫描全能王识别《桃花源记》

因此,自2019年开始,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相继发布包括“老照片修复”,“书籍扫描”,“拍PPT”等一系列核心功能,切中了用户学习、生活、工作场景中被忽视的隐形需求。这不仅为合合信息旗下产品商业化做好了铺垫,也帮助扫描全能王在商业化道路上更进一步,在继续免费为用户提供内容扫描、识别解决方案的同时,将比较深入、精细的功能作为付费功能提供给用户。

近几年,受疫情常态化的影响,居家办公时各类文档数字化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趋势。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可为全球C端用户和多元行业B端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

而合合信息对AI底层技术的重视也为扫描全能王承载亿级别用户的高频使用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经权威机构检测,扫描全能王的印刷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为99.77%,手写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达到97.00%。

合合信息推出扫描全能王至今,始终在根据用户痛点优化产品,以有效覆盖更多职业群体。目前,扫描全能王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得到广泛应用,并支持超过五十多种语言。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合合信息或将持续扩展产品的应用场景,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