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其纠结有源电力滤波器的价格,不如选择更合适的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09:12

导语:

近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的电子电力技术,虽然被广泛应用于交通、冶金、化工、钢铁等行业领域,但这也使得电网中的谐波污染状况日益严重,给各领域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那有什么办法能缓解谐波污染呢?现在比较有效的措施就是采用电力电子装置,即源电力滤波器进行谐波补偿。它能对变化的谐波进行迅速的动态跟踪补偿,并且补偿特征不受电网阻抗的影响。那有源电力滤波器的价格是多少,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相比有源电力滤波器的价格,有这些特性的产品更值得选

市面上的有源电力滤波器型号众多,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想要选到更符合需求的那一款,还是要把重点放到产品上。那什么样的电力滤波器更值得选呢?

就拿目前市面上产品质量、口碑都有不错反响的施耐德电气的这款AccuSine PCS+有源滤波器举例来说,它可同时滤除2次到50次谐波,可实现三相平衡。并且它还配备了5.7英寸QVGA显示屏和MODBUS通讯接口,可采用速度高达20KHz的IGBT来消除谐波。不仅如此,这款有源电力滤波器采用并联安装的方式,安装便捷,易于扩展,最多可10台并联。综合来看,这款产品不仅具备了可靠的产品实力,在安装方面也做简洁方便,无疑是有源电力滤波器的明智之选。

相比有源电力滤波器的价格,具备这些优势的它不容错过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特性外,施耐德电气推出的这款AccuSine PCS+有源滤波器还具备有其他突出优势。比如它增加了PCB板防护涂层,更加耐用;CT二次电流为1A或5A,更加灵活;瞬时响应时间为25us,更加快速;采用全中文操作界面,使用更轻松。不仅如此,这款有源电力滤波器还全面支持480/600/690 VAC,并且是美国原装进口,品质更有保障。

优势显著的同时,施耐德电气AccuSine PCS+有源滤波器的应用范围也很广,不论是石油天然气、烟草、水行业、污水行业还是汽车、火电空冷岛、风能太阳能、索道、海事等众多领域皆可得到应用。

总得来说,想要选择到更出色的有源电力滤波器,应该把重点放到具体的产品上,而不是一味纠结有源电力滤波器的价格。这样才能选到诸如施耐德电气的AccuSine PCS+有源滤波器这样具备显著特征和突出优势的产品,来有效解决谐波污染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