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绵羊奶粉怎么选?蓝河解锁奶粉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5:20

导语:

作为中国乳制品进口的最大来源国,目前新西兰乳品占中国进口总额四成以上,独占鳌头,是行业“执牛耳者”。近年来,除了源自新西兰的牛奶粉占据了我国母婴市场的主流地位,以蓝河为代表的高端绵羊奶粉更是大受欢迎,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统计,蓝河以1502%的增速,被德勤评选为新西兰近5年来增速最快的企业,这意味着蓝河绵羊奶粉受到了越来越多爸妈的青睐。

被称为“奶中黄金”,绵羊奶品类优势显著

产量仅占全球奶产量1%的绵羊奶属于稀缺资源,但其营养价值早已被多家医疗、科研机构肯定。研究表明,相较于牛奶及山羊奶,绵羊奶营养价值更高,其天然乳铁蛋白和天然乳钙含量分别是牛奶的8倍和1.5倍,天然OPO结构脂含量是牛奶的7倍,维生素含量也高于牛奶和山羊奶,还含有丰富的母乳低聚糖(HMO)。

此外,绵羊奶中不仅天然含有优质的A2蛋白,还不含牛奶中常见的A1蛋白,不会产生A1蛋白消化时生成的β-酪啡肽( BCM-7),不会导致婴幼儿出现腹胀、腹泻,消化功能紊乱从而厌奶的现象。因此,高端绵羊奶粉对婴幼儿还未发育完善的消化系统更友好,更适合易敏宝宝。

新西兰严苛出品,世界领先品质

新西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雨量充沛,生态环境良好,草地资源丰富,占国土面积的51. 80%。依赖广阔的草地资源和适宜的自然条件,新西兰具备露天放牧的极佳条件,非常适合对养殖环境要求极高的奶绵羊。

蓝河高端绵羊奶粉的专属牧场位于新西兰南岛因弗卡吉尔——这一地球上最靠近南极的土地上,在这里,数万只东弗里斯奶绵羊,在远离环境污染的天然草场上自由穿行,它们以纯净冰川水、新鲜牧草为食,保障了高端绵羊奶粉蓝河奶源的安全和天然营养。

除了极其利于畜牧业发展的气候条件、自然资源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新西兰还构建了贯穿奶牛/羊养殖、原料奶储运、生产加工的全产业链监管体系以及完备的法规标准。因此,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蓝河高端绵羊奶粉,以安全品质迅速收获消费者信赖。

蓝河高端绵羊奶粉不仅需要接受新西兰MPI质检出口认证的严苛审查,还要经中国海关的入境检验才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之后还要接受中国食药监总局的月月抽检。多重严苛检验,蓝河高端绵羊奶粉以安全品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90后进阶为新生代父母,他们更崇尚科学育儿,倾向于为孩子提供更好、更安全的营养。凭借独特的营养优势和世界领先的高端品质,蓝河高端绵羊奶粉成为新一代父母更踏实、更高端的新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