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开得净水器 让宝宝喝水不再将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4:17

导语:

家里如果有小孩,饮用水质的问题肯不能凑合,只有让孩子喝到健康的水,才更能放心。另外,一款好的净水机还可以改善水的口感,充分调动孩子喝水的兴趣,让本来不喜欢喝水的孩子主动爱上喝水,易开得就是这方面的专家!

易开得A9母婴净水机,已经为很多母婴家庭实现喝水自由提供了更好的方案,无论给孩子泡奶还是家人做果汁、泡茶等,水质都放心。不再将就,方可成就更放心的饮用水体验。

易开得A9母婴净水机是一款专门为母婴群体设计的净水机,0~6岁的婴幼儿均适合,一键泡奶功能和天猫精灵语音智能控制系统,都是易开得为母婴家庭提供的贴心。

在材质上,易开得A9净水器使用的是母婴材质打造,配合四级精滤系统+UV杀菌及安全童锁功能,用起来更安全。反渗透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净化效果更强劲,细菌去除率达到99.9%,水质更纯净,在安全的基础上更安心。

妈妈们都知道,泡奶的水质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没有一个宝妈没有为给宝宝泡奶发愁过。过去很多母婴家庭都会用纯净水或者是宝宝水来给孩子泡奶,不过这样无疑很大程度地增加了泡奶的成本,而且烧水需要时间,过程繁琐,还要反复的调温试温,要是孩子饿了哭了更着急。如果有一台易开得A9母婴净水机,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易开得A9净水器提供多档温度及出水量选择,针对泡奶的需求,也提供专属的45度档位,按一下键即可出45度水,温度刚好,泡奶一气呵成,再也不用手忙脚乱的反复勾兑试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母婴净水机还内嵌了天猫精灵语音智控的功能,如果你抱着孩子或者不想动手,可以直接喊一声:天猫精灵,45度泡奶,就可以直接出水,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更解放双手。

日常带娃需要注意的事情非常多,水质真的是非常关键的环节。过去,妈妈们可能绞尽脑汁都都在寻找一个快捷、健康又安全的饮用水方案,而易开得的出现,便为母婴群体拨开迷雾。除了功能可靠外,A9母婴净水机本身还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净水机,小小的体积可以放置在任何空间,为你带来更灵活的安放体验,并和谐融入家居生活中,从细节处让你满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