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仁树医疗:再获高含金量国际认证,4项服务承诺助患者舒心就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9日 16:45

导语:

2022年11月,SGS对杭州仁树医疗门诊部颁发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证书并予以授牌。经过一年多的体系运行,杭州仁树医疗门诊部的服务指导原则与服务策略和文化,公共区域、日间手术、科室门诊等方面均表现优秀,顺利通过了SGS线上座谈、材料审核与现场全面评审,获得了SGS审核组的认可。这是仁树医疗继获得DNV国际认证后,再一次获得高含金量的国际认证认可,标志着仁树医疗全面与国际化优质医疗服务接轨,为患者提供更安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phpGn1Nl5

扎实推进服务质量建设,打造“仁树高品质”

SGS是获得国际、国内双认可的服务认证机构,其精心打造的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是全球获得国际认可的服务业专用的国际验证制度。以顾客体验为研究核心,通过验证服务组织的服务文化、服务策略、服务承诺以及关键接触服务特性,达到国际公认的水准。Qualicert是SGS于1994年在全球创建国际服务认证制度,依ISO Guide 65产品认证指导方针发展而来。20多年以来,SGS一直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组织提供独立的第三方服务认证,已发出超过1万张证书,是服务认证领域的实力品牌。

仁树医疗,自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参照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的标准落实服务管理,从环境管理、人员管理、流程管理、满意度管理四个维度出发,全面梳理原有管理模式、服务流程、资源配备情况,制定服务承诺和感动服务细节,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并及时、积极解决在运行中发现的问题。期间成立服务品质提升管理委员会(简称服品会),明确成员工作职责;同时建立和优化20个作业流程,包括服务推动委员会、门诊诊疗作业流程、麻醉、手术室作业流程、环境安全作业、服务承诺措施等。

phptV1DTX

紧紧围绕“安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仁树医疗多措并举打造服务文化,扎实推进服务质量建设。其中通过建立和完善多项制度规范,开展头脑风暴活动,建立员工服务奖项,举行公益活动等,不断丰富服务内涵,用“仁树品质”守护患者健康。

国际标准认证 赋能特色服务

自成立以来,仁树医疗始终践行高品质医疗服务道路,致力为患者提供专业科学的医疗服务及持续的健康关怀,奋力打造国际化专科医疗服务新标杆。继2020年成为国内率先同时通过门诊部及日间手术中心DNV认证的医疗机构后,仁树医疗即开启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的筹备工作,积极与国际接轨,以标准化建设赋能品牌服务。

“注重环境设施维护,确保就医安全;以患者为中心,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尊重患者隐私,保障患者知情权;倡导文明礼仪,创造超乎患者期望的就医体验。”——仁树医疗的4项服务承诺,正是此次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的重点审核内容,在对4项服务承诺的贯彻下,在国际品质认证的驱动下,患者将能享受到更持续、稳定、高水平的服务体验。

php3g3dqH

仁树医疗始终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于患者的日常医疗服务流程,提供全预约制服务,严格把控患者从咨询、挂号、问诊、检查,到治疗、取药、支付等各个环节。在仁树医疗,患者可享受主任专家一对一看诊,以及1分钟挂专家号、1小时问诊检查、1天手术出院的“三个一”高效服务。

以眼耳鼻喉专科及国际日间手术中心为特色,仁树医疗采用世界先进的检查设备与诊断方式,为患者提供精准诊断和规范治疗。通过进一步发挥“共享名医工作室”的资源优势,仁树医疗汇聚国内外知名专科名医,将医疗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国际标准的日间手术模式高效结合,在致力解决患者就医难题的同时,提供3对1和6对1贴心呵护、健康宣教指导、术后随访、答疑解惑等专业服务,全面提高诊疗效率,护航患者安全。

php1FsUm3

此次顺利通过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标志着仁树医疗服务质量全面与国际水平接轨,展现了仁树医疗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精益求精以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仁树医疗将秉承“打造让患者和医生都安心的国际化医疗平台”的使命,在品质医疗服务道路上逐梦深耕,让“安全、高效、有温度”的医疗触及每一位患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