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搭载84.8kwh大容量电池,一汽-大众ID.6 CROZZ尽显续航优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2日 10:19

导语:

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一汽-大众ID.6 CROZZ,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续航表现。说到这你是不是也对这款纯电SUV非常感兴趣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mage.png

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车身尺寸大小是车内空间大小的决定性前提,要说车内空间,我们当然要首先看一下这辆车的车身尺寸。一汽-大众ID.6 CROZZ定位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在车身长度和轴距长度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所以我们对于它的车内空间表现也会有一定的期待。除了本身的车身尺寸优势能创造大空间体验之外,这款车的灵活空间布局还得益于它的纯电动身份,ID.6 CROZZ车内空间够大够灵活,轻松满足日常家用。在车内座椅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座椅属于比较宽大的类型,在配色方面更严谨、更沉稳一些。ID.6 CROZZ配备2.1㎡宽大全景车顶,大面积使用高厚度钢化玻璃不仅大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同时提升了车顶的安全性和静音性能。

image.png

配置丰富提高行车安全性

一汽-大众ID.6 CROZZ拥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这是一个贴心且智慧的领航员。它能直观地显示indicator层(5种车辆关键信息)以及AR层(多种辅助驾驶相关信息),相关信息均可显示在现实路面上,更加直观易读,又增加了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互动性,大幅提升科技感和安全。ID.6 CROZZ的全触控方向盘上提供了30处触控区,用户可在各个区域完成40种车辆功能设定。ID.6 CROZZ搭载了MOSC 4.0智慧车机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对空调、多媒体、灯光等功能控制,得益于强大的算力及信息传输速度提升,语音反应速度提升30%,除此之外,还支持定向拾音、对轮对话、全场景打断、离在线混合语音系统、一语即达、智慧倾听等功能。

image.png

优异的续航实力

一汽-大众ID.6 CROZZ通过 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175wh/kg高电池包能量密度,在有限的电池容量的前提下带给用户更长更真实的续航,续航达到565km。得益于BMS精益电池管理,ID.6 CROZZ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提升续航能力、全方位节能、加强能量回收、精准控制电耗以及提升能量利用率五个方面来实现电能的最大化利用,从而达到精准的续航实力。同时在电池安全安全性上,一汽-大众ID.6 CROZZ电池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L4级电安全要求,防水等级IPV X9k,并且对于电池包开展了197项安全测试,国标仅有18项,远超国标179项,全方位守护电池安全。

image.png

一汽-大众ID.6 CROZZ作为一辆纯电动SUV车型,这款车的续航和动力表现出色,同时拥有超大空间为用户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内饰科技感十足,为用户带来科技驾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