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智能时代|美大集成灶多种烹饪方式 玩转开放式厨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5日 17:05

导语:

时代在进步,时代在发展,不同时期人们对于厨房的需求有所不同,生活艰难时对于厨房的需求是能够做出可食用的熟食;生活富裕时人们对厨房油烟问题有了一定的研究,想尽办法都没有解决掉这一世纪难题,好在这一问题已经被浙江美大研究出的集成灶完美解决。集成灶作为技术先进的原创性中国厨电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渐渐普及到中国家庭当中,收获大批的美誉。到如今美大在集成厨电中已有完善的系列供消费者选择,只需根据家庭需要随意搭配,便能玩转开放式厨房,实现多种烹饪玩法。浙江美大造就“中国美厨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在油烟无法解决的时代背景下,美大创始人夏志生先生,凭借高级工程师的身份、独特的发展眼光以及敢为人先的精神,提出了下排油烟概念,经过数千次的修改试验,终于在2003年研发成功了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解决了传统烟机无法做到的厨房排烟问题,这一产品在美大的大力推广下,渐渐被人们熟知,品牌根植人们的心中。美大从0到1的原创,使中国厨电行业在国际中崭露头角,在国家创新理念的大力支持下,美大集成灶从一个厨电细分类开启了集成行业,渐渐的集成厨电不再只是集成灶,美大还研发出集成水槽洗碗机等一系列产品,成就“中国美厨房”。

美大集成灶历经近20载发展,沉淀出深厚的科研底蕴,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开创者、创新者,美大始终带领行业健康发展。浙江美大不断地对集成灶进行技术攻克,再一次颠覆厨电发展方向,推出智慧双变频集成灶。搭载直流变频无刷塑封电机+顶级变频驱动芯片和自主研发变频控制软件,集成灶做到了根据烟道阻力变化,自动巡航增压,时刻保持稳定有效排烟量,不跑烟不倒灌,这是传统烟机无法达到的排烟效果,美大凭借自身技术沉淀,带领行业走向智能时代。

疫情之下,美大仍然能立于行业领导者之位,在这其中离不开超前的品牌战略布局、多种多样的营销形式、以及深刻的品牌价值内核。不仅首次推出集成灶产品,更是行业创新理念的践行者,可谓是开局即巅峰;在传播形式上,实现多途径、多渠道、线上和线下的共同努力,将品牌形象刻入人心,注重产品、服务、渠道,形成可持续发展现状。美大既是集成灶的发明者,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集成灶从无到有的飞跃,离不开所有美大人的共同努力,集成灶也成为中国厨电行业最优潜力的风口单品,从宏观角度来说美大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品牌,更是集成灶的灵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