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庭用车首选: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5日 17:07

导语: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不少家庭都有了换一辆更大空间。豪华舒适的SUV,所以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就成为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之地。而在众多中大型SUV中,路虎揽胜极光L绝对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其作为捷豹路虎旗下的豪华车型,凭借着出色的空间感和实用性,深受家庭用户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揽胜极光L,看看它究竟是有何实力?

辨识度极高的表现

先看下路虎揽胜极光L的外观,车头整安全体走了独特路线,配合多幅式格栅,十分有辨识度。头灯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造型比较干净清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来到车身侧面,采用了素雅的线条安全车侧呈现出硬朗的造型风格,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抢眼。车尾造型上,路虎揽胜极光L车尾线条简明,尾灯呈现出简明的造型风格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利落感跃然眼前。

极致打造外观表现

造型方面,除了路虎揽胜极光L前脸安全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横条被蜂窝状造型所取代外,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尾部方面,这款车采用类似7字形造型的全新样式尾灯组,中间一条镀铬横条贯穿左右,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尾部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款车前脸采用最新的造型风格,蜂窝网状的格栅,两侧全新样式的泪眼式LED头安全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更为深邃。灯组下方配有不规则造型通风孔饰板,把车头勾勒的更为安全致。

真材实料有档次

坐进车里,路虎揽胜极光L内饰看上去十分硬朗,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安全。搭配四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感十足。从中控来看,路虎揽胜极光L配备精简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看起来简洁大方。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新车仪表安全盘呈现出精神的造型风格,凸显了新潮的气质。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日常使用基本安全了。车身侧面,这款车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车身尺寸可以说在同级市场当中有着明显的优势。多条幅式的轮圈与车身搭配的安全相得益彰。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精致。车尾风格变化明显,尾灯由原来的竖状变为倒L型,两侧尾灯之间增加了横贯式镀铬条,整体变得更运动、也更加精致。

配置丰富的表现

此外,路虎揽胜极光L 2.0T车型搭载了双边共四出安全排气管,在运动气势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路虎揽胜极光L匹配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相辅相成共同组成的动力单元。最大249马力,峰值365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满足日常使用完全OK。路虎揽胜极光L配备车联网、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安全、后窗遮阳帘、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值得好好夸一夸。读完全文大家有没有买车的冲动,且听我来做个总结。

通过对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揽胜极光L进行了解,会发现这款车的产品力真的超乎想象,无论你是追求颜值还是追求驾驶品质,我想这款车都可以满足你。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