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决胜未来!植物医生奋勇前行坚定探索,攀登美妆科研高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5日 18:03

导语:

近十年来,国货品牌发展迅猛,品牌科研事业也发生历史性、整体性的重大变化,在多个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亮眼成就,孕育出一大批具有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科研背书雄厚的领军品牌,持续推动行业向现代化、科学化升级。其中,植物医生作为国妆代表品牌之一,始终以自立自强的姿态攀登美妆行业科研高峰,建立起品牌自己的研发体系和高素质人才队伍,以科研实力为产品和品牌保驾护航。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高铁站店

自主科研能力强的品牌往往都是各个行业中的佼佼者,总能站在市场和技术的最前沿,引领着发展潮流。在植物医生看来,基础设施与体系建设就如同“地基”,是品牌开展科研工作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2014年,植物医生就已经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成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以此为品牌科研体系的核心发力点。随着科研探索的不断深入,植物医生深化合作关系,在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建设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4个基地,着力打造“1个中心+4个基地”的品牌科研布局,创造长期科研价值。

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在加大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体系建设的基础上,植物医生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入合作,邀请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带领多名跨领域、跨专业的资深研究员和专业学者,借助现代科学力量深入探索高山植物独特的护肤价值,持续修炼品牌发展“内功”,加速推动科研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得益于此,植物医生已经推出了众多优质高山植物护肤品,在大牌林立的美妆市场中崭露头角。

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

当前时代下,科研创新已经成为赋能品牌发展、决胜未来市场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武器。跑在国妆赛道的前列,植物医生取得杰出成就的背后是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奋力钻研的勇气,把品牌发展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扎扎实实拼创新,勤勤恳恳做研发。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植物医生会不断完善科研体系建设,将科研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造一次次新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