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玫莉蔻养护柔顺护发素,滋养抚平毛躁,让秀发时刻顺滑如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09:09

导语:

冬季比较干燥,空气中水分很少,若平时忽视做保护,皮肤不仅黯沉无光,嘴唇也会干燥起皮。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冬天我们的头发也会毛躁,特别是脱下毛衣的时候头发上的静电噼里啪啦的响,真是糟心。玫莉蔻养护柔顺护发素,滋养抚平毛躁,让秀发时刻顺滑如丝。

图片1.jpg

在冬季,人们往往把肌肤保护的很好,却忽视了很影响颜值的头发。当然一个产品离不开好的成分,玫莉蔻养护柔顺护发素臻选玫瑰花油以及牛油果脂油,能更好的滋养头发,抚平毛毛躁躁,令发丝顺滑易梳。

图片2.jpg

空气的干燥导致头发变得特别脆弱,头部肌肤适应不了气候转变,一系列的头发问题就会接踵而至。玫莉蔻养护柔顺护发素多重营养密集滋养,能够抚平发丝内部躁点,避免干枯,给予秀发细致呵护。

图片3.jpg

冬季你们的头发还OK吗?我们都知道熬夜会秃头,其实不好好保养头发也是要秃的。玫莉蔻养护柔顺护发素浓缩多重高滋养的植物精华油,在揉搓的同时为发丝输送营养成分,滋养干燥及受损发质,令发丝持续保持莹润、顺滑,给予秀发细致呵护。

图片4.jpg

图片5.jpg

拥有一头闪亮滑润的头发,是每个女人都盼望的事,因为柔亮的头发会给人明朗、健康的感觉。玫莉蔻养护柔顺护发素能够隔离高温湿气,吹发也不怕损伤,展现秀发丝滑轻盈。滋养抚平毛躁,让秀发时刻顺滑如丝。

图片6.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