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底手机推荐哪款好?荣耀80 Pro拍摄和性能都尽在掌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7日 16:21

导语: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迅速发展,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但目前市面上很多手机在功能和性能方面依然有一些局限性,2022年底手机推荐哪款好?想要兼顾拍照和性能,只要这台荣耀80 Pro就够了。11月23日,荣耀80 Pro正式上市,推出了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3499-4099元,作为一款旗舰手机,荣耀80 Pro也兼顾了性价比,真正做到了“同级别无竞品”的地位。

拍摄功能又有新惊喜

荣耀数字系列的拍摄功能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此次的荣耀80 Pro也再次带来了新的惊喜。首先硬件配置满分,1.6亿像素超清主摄的解析力非常出色,带来硬件级的Super HDR技术,5000万像素AI超广角微距主摄,将广角和微距模式合二为一,不管是在拍照还是录视频的过程中都能自动切换。前置摄像头使用了5000万像素的AI人像双摄,在与后置摄像头联动的时候能拍出更有趣的视频。

其次,荣耀80 Pro此次主打Vlog拍摄,AI Vlog视频大师功能带来全流程AI智慧拍摄体验。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荣耀80 Pro可以自动识别拍摄场景,并做出包含夜景录像、HDR录像、微距录像、多镜录像、人像录像,和主角模式在内的六大场景智慧推荐。这些功能看似简单,且其他手机也有同款功能,但真正做到极致的只有荣耀。例如在多镜录像模式中,荣耀集合了当下所有的分屏拍摄方式,在用户拍摄时的切换也做到了“如丝般顺滑”。拍摄完成后,AI Vlog视频大师也能根据拍摄素材自动匹配BGM、滤镜等特效,在手机中选择AI 一键大片功能即可轻松解锁大片,轻松成为视频剪辑大师。

旗舰芯片带来的高性能体验

此外,荣耀80 Pro搭载了全新骁龙8+旗舰芯片,这也是荣耀数字系列迄今为止实力最强的芯片,既拥有了强大的性能,也确保了稳定的输出,也是它能成为年底手机推荐的原因之一。荣耀80 Pro的另一大亮点在于GPU Turbo X的技术调教下让芯片强上加强,在激烈的团战下帧率也能保持稳定,即使是重度游戏党也能享受满帧体验,大型游戏更是不在话下。再加上1.5K的曲面屏设计,打游戏时也能有更好的沉浸感。更贴心的是,荣耀80 Pro体量非常轻薄,双曲面的设计,加上188g的重量和薄至7.8mm的机身,即使是长时间拿在手里也不会觉得累。

如果还在纠结拍摄还是性能,那么此时此刻就不用再犹豫了,荣耀80 Pro它全都拥有。而在颜值方面,荣耀的数字系列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荣耀80 Pro更能成为数字系列的颜值天花板,此次的外观设计更是携手了“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叶锦添共同打造。2022年底手机推荐哪款好?选这款集颜值、功能、性能,以及性价比于一身的荣耀80 Pro就对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