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年轻人喜爱的原厂露营房车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5:17

导语:

露营,成为了年轻人新潮的娱乐方式之一。“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当自然的诗情画意展现眼前,你只需将自己的身心托付给明月清风,便可享受身心全然放松的畅快。而一辆全能好玩的房车,可以让露营生活更加便捷有趣。那么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呢?上汽大通MAXUS布局房车细分领域,旗下拥有B型、C型等各种款式的房车,售价19.98万元起的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更是用丰富的装备和强劲的品质,为年轻人带来别开生面的露营之旅。

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拎包即走,开启多彩露营生活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是一款可以俘获“颜控”芳心的房车,它采用了活泼亮丽的甜蜜色系车身,“逃离蕉绿”“夏日告白”两种款式,颜值在线,让人看一眼就爱上。它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AMT变速箱,不仅动力澎湃,高效环保,而且噪音小,换挡更顺滑,无论拥有C1还是C2驾照都能驾驶,轻松驶向美好的郊外,开启露营生活。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采用3+2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在驻车时可以变成对向卡座,搭配抽拉式小桌,轻松打造聚餐闲聊的空间,而到了晚上经过靠背翻折,第二排座椅就能变身双人大床,尽享充足睡眠空间;车内生活区还配备了一体式橱柜,50升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电,可以为旅途生活提供如同居家般的便捷;此外还有影音投影设备,晚饭后可以轻松享受沉浸式的娱乐休闲生活。

为了让露营生活更加有趣,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还可以容纳很多露营必备装备,比如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架、四路监控、车尾休闲沙发椅等等,不管是和小姐妹在草坪上烹茶闲聊,还是单车骑行,或是追逐运动,都可以轻松实现,尽享阳光雨露。

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原厂品质,售后无忧

买房车除了看功能是否多样,车辆品质是否可靠也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上汽大通MAXUS研发房车多年,品质过硬,深受驾驶者认可。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更是一款原厂房车,不仅采用一体化开发工艺,各个细节经过了严苛的质检,以保障行驶和使用的安全,而且采用了环保的材料,轻松GET绿色出行生活。

当然,作为一款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还能给用户提供原厂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享受到快速的响应服务,保障每一个出行瞬间。

要说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上汽大通MAXUS旗下房车车型还有很多,而且自行式房车的价格区间为19.98W至72W,B型、C型皆可选择,选择余地较大,受到了很多房车爱好者的青睐。如果你也想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露营之旅,可以去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轻松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也可以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