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泡青梅泡人参,江小白高粱酒味道适配范围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4日 14:02

导语:

媒体发布的消息显示,江小白金色黄庄已经正式开园,短短时间这里就成为了热门打卡地,吸引各地的消费者们慕名而来领略这里的风情。作为江津现代粮油科技示范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小白金色黄庄并不只是一个游玩的好去处,它还承接了一批现代农业科研攻关项目,借助于江小白酒业产业链实现了“以酒生花”。

在江小白金色黄庄,大地艺术馆、大地酒馆、拾光花坊、运动场等场所已经面向消费者们开放。事实上,早在今年夏季,大量人士就已经感受到了这里的魅力,在“金色黄庄”菜花旅游文化节上,江小白的高粱种植基地“江小白农庄”成为主会场,引育的特色油菜花品种其花期长、色彩多,让这里成为了美丽的海洋。此外,金色黄庄还推出油菜花迷宫等趣味十足的项目,引来众多人士的称赞。

  “每年高粱收获后,我们就种下油菜,引导村民不断拓展菜花节的规模和知名度。”江小白农庄负责人说。截至目前,累计已有80多万各地游客先后来黄庄打卡。一位附近的村民说,江小白建农庄之前,这里也算小有名气的油菜花观光地,但菜花结籽收获后空地应该种什么,村里一直缺少高收益方案。几年前,他把自家土地流转给江小白农庄,同时在农庄工作,收入比之前好了很多。

江小白金色黄庄在现代农业科研攻关项目上持续地发力,在重庆率先实现高粱全程机械化耕收,去年更以亩产830斤的测产数据,创下了重庆高粱亩产新纪录,金色黄庄所产生的连锁反应,对当地经济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如今,上万亩的高粱农庄和近千亩的酒庄,融合成了一个超大的天然酿造生态谷,带动了一大批产业发展。

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规划,不失时机地把白酒产业作为一大主攻方向,充分利用清香型高粱酒发源地和标准制定优势,以助推“振兴渝酒”为目标,以江小白酒业等为龙头,积极促进白酒产业工、农、文、旅、商协调融合发展,打造“重庆酒城”产业生态圈,到2025年力争实现白酒产业营业收入100亿元。而金色黄庄就是江小白在响应政府举措方面做出的有力之举。

“江小白来了之后,我们的生活改变确实很大!”周边村民的这番话,道出了金色黄庄的价值所在,江小白正在将单一的白酒生意做成一门大产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