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Trial OS平台荣登2022年度最具创新性医疗科技产品TOP10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 17:19

导语:

12月15日,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22医疗科技世界峰会在苏州召开。本届峰会上,太美医疗科技“Trial OS医药研发协作平台”荣登VB-Find Award:2022年度最具创新性医疗科技产品TOP100(最佳数字与信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榜单,太美医疗科技以数字技术助力中国医药创新的努力再获认可。

该奖项是2022年动脉网VB100新推出的面向医疗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年度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具有技术先进性、满足医学临床需求、行业示范效果突出的医疗科技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打造医疗科技前沿研究及应用成果展示平台,同时深入剖析我国医疗科技行业发展现状,探讨未来创新范式。

中国临床研究行业近年来获得飞速发展,但在行业快速进步的同时,太美医疗科技也发现,经典的以单点需求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可以提升单方效率,然而,临床研究各方的信息孤岛依然存在,组织和流程割裂,亟需以数字化平台打破组织边界,加强多方协作,提升行业整体运行效率。

TrialOS 医药研发协作平台以协作为核心理念,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结合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先进技术,统一数据标准,实现多方数据流转和流程协作,整合行业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各方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每年约15%~20%的不良反应报告通过TrialOS递交至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且已对接34个国家/地区监管机构的相关数据库。

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中国医药创新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