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VLGARI宝格丽甄选Divas’Dream系列珠宝为新年礼物,以缤纷珠宝点亮奇迹之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 14:38

导语:

寒冬岁末,缤纷烂漫的2022年节日季悄然而至。在如梦似幻的冬日光影间,BVLGARI宝格丽从热情欢愉的节日氛围中汲取灵感,特别甄选Divas’Dream系列等珠宝佳作为您献上独具一格的新年礼物。以熠熠生辉的璀璨珠宝传递热情欢愉,伴你在温暖节日氛围中拥抱奇迹,守护每一份值得期许的热爱。

宝格丽2022年节日季

不曾改变的坚定与执着,为每个晨昏昼夜注入温柔的力量,悠然释放难以抵挡的独特魅力。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珠宝从罗马卡拉卡拉浴场的马赛克图案提炼美学精髓,让隽永灵动的扇形设计幻化出迷人风姿。绚丽珠宝衬托出优美弧线的灵动与温润,在斗转星移间折射奇迹之光,以经久不息的丰沛生命力,邂逅不期而遇的惊喜时刻。

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珠宝

胸中永怀热忱之心,无惧荆棘与坎坷,勇敢突破束缚,一往无前奔赴梦想彼岸,开拓又一程精彩旅途。无畏之姿与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交相辉映,源自罗马斗兽场的突破精神映照奇迹之光,以跨越千年的不竭灵感汇聚出新生能量。雄浑大气的线条与造型在方寸间重现,续写建筑艺术与珠宝美学的经典传奇,乘风破浪探索更多未知精彩。

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

总有无尽灵感奔涌而至,点点滴滴将其浇灌出珍贵果实,以势不可挡的姿态直抵未来。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从古老的灵蛇图腾汲取灵感,将源源不断的新鲜创意注入其中,传递革新与收获的美好期许。目光如炬,蜿蜒魅惑,时刻盘桓左右,用动人心魄的非凡魅力见证精彩,辉耀奇迹之光,守护每一份值得期许的热爱。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

值此2022年节日季,意大利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以Divas’Dream系列等珠宝佳作点亮奇迹之光,让积蓄一年的光芒于此刻尽情闪耀。回首过往,轻启未来,选择BVLGARI宝格丽珠宝作为新年礼物,在缤纷珠宝的流光溢彩间耀启奇妙新程,以优雅姿态感受奇迹降临的惊喜欢愉。

宝格丽2022年节日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