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调研房产经纪人 “乘客”变“客户”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1日 16:54

导语:

58同城显示房地产经纪人行业内卷严重,58同城、安居客《2022年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显示,通过对平台经纪人的调研,每日工作时长在8-10小时的经纪人占比最多,达到43.5%,每日工作时长超过10小时经纪人占比为28.6%。

电视剧《风吹半夏》热播,剧中展现了上世纪90年代创业者在钢铁行业拼搏奋斗的时代群像,主人公许半夏带着“钢三角”团队不断闯荡的拼搏岁月,不仅引发了观众对时代的回望,其“闯劲儿”也引发了观众强烈共情。

image.png

用专业和真诚,把握工作中隐藏的“小幸运”

与许半夏广泛撒网寻找商机不同,张德旭显的更为按部就班,但不得不提他一次奇妙的经历。

张德旭在一次接顺风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与自己非常有缘的“乘客”。在与乘客聊天的过程中,得知其最近在挑选房子,也在不断勘察着附近楼盘的信息,但仍未找到心仪的房子。张德旭觉得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的时候到了,于是他询问乘客的各项需求和准备入手楼盘的价格信息。通过聊天,乘客也能明显感受到他的专业,对他十分信任,主动跟他互换了联系方式。

“乘客”变“客户”。他独到的区域见解和笋盘推荐,让原本还在犹豫不决的客户放弃了原先的想法,重新考虑张德旭推荐的另一个项目。客户考察意外发现,张德旭推荐的项目性价比更高,户型更优秀,规划前景更好,对他十分感激。

这个偶然的机遇让张德旭自己都很感慨,他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用专业知识得到认可,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毕竟,唯有专业实力和真诚的待客之道,才能抓住工作生活里隐藏的那些“小幸运”。

今年以来,张德旭和同事们明显感知到市场的变化,线索比此前任何一个时刻都显得珍贵。客户的观望情绪加重,新房、二手房业务相比之前变难、变少,身为房产经纪人,不仅要敏感捕获对市场的预判,同时也更要对客户负责。特殊的市场时期,获客很重要,服务好客户,提高转化率更为重要,经纪平台也在朝着精耕客户服务的方向努力。

10月期间,一位客户通过邦安家购买二手房后发现漏水问题,邦安家收到客户反馈后,快速启动了平台关于二手房的“安心交易保障”流程,仅用了三天时间,完成了从保司报案到理赔款到账。不止在珠海邦安家,58同城、安居客与旗下房产服务平台合和致远携手,陆续在太原、武汉、长沙、西安、重庆等地推出“安心交易保障”,提高购房者在二手房交易上的安全性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