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移卡科技获得第七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最佳PR团队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2日 17:09

导语:

2022年12月19日,由智通财经与中国银河证券、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汇集了近千家各细分领域热门上市公司与顶尖金融机构,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价值投资者共同探寻上市公司的业绩潜力与长期投资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还公布了2022年上市公司评选结果,其中,移卡科技(09923.HK)荣获“最佳PR团队奖”。

本次上市公司评选共设有24个奖项,其中17个公司奖项,7个个人及团队奖项,最终吸引超过1000家港美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及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由多家中资券商领衔、经济学家及顶级投资人士组成,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获奖名单。

历经2个月的严格筛选,专家委员会基于移卡科技过去一年在公共关系维护及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最终颁发“最佳PR团队奖”。

移卡科技是一家领先的基于支付的科技创新平台,专注为商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愿景是建立一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以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无缝、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并进一步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其中包括SaaS数字化解决方案、精准营销服务、金融科技服务、到店电商服务等。

11月初,移卡科技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期内一站式支付服务总支付交易量(GPV)约5408亿元,环比增长4.3%;活跃支付服务商户数目达790万,环比增长7.3%;到店电商方面,总商户交易量(GMV)及付费消费者数量分别达10.36亿元、640万,环比增长29.6%、27.9%。同时,到店电商服务单月接近盈利,公司重申2022年全年GMV达到人民币28亿元至人民币35亿元的指引。

这表明,从2015年提出“基于支付,超越支付”陆续布局多项增值业务,到2022年到店电商服务的潜力开始释放,移卡实现了To B业务与C端用户的良好连接与互动,基于支付的数字商业生态逐步形成,到店电商服务已经具备成为移卡第二条增长曲线的潜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