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萨福入驻海王星辰,在多地区打造线下服务生态网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7日 10:40

导语:

近期,萨福SAPPHO品牌与国内领先的药店连锁品牌海王星辰签约,将产品灵感指套送入全国多个城市,共覆盖二百多家连锁药店,实现线下28分钟送达的消费体验,完善消费者最后一步“家门口”的购物网络搭建。

考虑到海王星辰庞大的门店网络、便捷的购物体验,以及药店场景的专业属性,萨福与海王星辰的战略性合作,将进一步减短消费者触达萨福产品所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生态网络。

WeChatfa472a689b3b0a87b7ab36680e0d7e86.png

海王星辰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直营门店数最多的跨区域连锁药店。迄今,海王星辰已分别在全国多地建立了分支机构,门店数超过了2600家。多年来,海王星辰凭借自身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企业战略管理和人才优势,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医药零售事业的健康发展。

正如海王星辰获誉“最贴近消费者的专业健康药房”,产品的安全性与专业性也是萨福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不论是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还是致力于将产品锁定至无致病菌级别,萨福希望将安心的健康愉悦产品送至消费者手中,让每一位消费者能使用到真正放心的产品。

此前,萨福已通过多个线上平台,借助顺丰物流系统,将消费者线上购物体验提升至最佳,同时最大程度上减少消费者等待产品所需时间。随着全场景布局不断深入,萨福通过与更多例如海王星辰等行业领先的品牌强强联合,全方面开拓线下购物场景与生态网络。不变的初心,是希望消费者能更快使用到安全的产品,解决安全愉悦问题上的“燃眉之急”。借助海王星辰的服务网络,消费者28分钟内即可获得产品,完善“最后一公里”的购物需求。

WeChata62db82229a01a6d8366d3470de102aa.png

萨福能持续拓展线下场景,离不开消费者对萨福品牌的信任与喜爱。与海王星辰的强强合作,也是产品专业性与安全性的见证。随着萨福不断拓展线上与线下不同购物、生活、娱乐场景的合作品牌与方式,消费者将能越来越容易触达安全健康的愉悦用品,享受健康且安全的惬意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