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障防疫药品供应,太极涪陵制药厂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7日 14:38

导语:

目前,国家对于新冠疫情的防控政策正在逐渐放开。太极涪陵制药厂认为,常态化防疫并不代表着能够放松警惕。相反,抗击新冠疫情的药物需求将在短时间内骤增。作为国内知名的中成药生产研发企业,太极涪陵制药厂生产的藿香正气口服液又一次入选了新版新冠病毒治疗推荐药物名单中。太极涪陵制药厂也将竭尽全力保障藿香正气口服液以及其他抗疫药品的生产,保证满足人民用药需求。

太极涪陵制药厂:药品抗疫有效,再获国家认可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国药太极重庆涪陵制药厂核心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连续入选第4-9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推荐治疗中成药,急支糖浆入选重庆、四川、北京等多个省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2022年12月1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疫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列入其中。

太极涪陵制药厂:扛起供药重担,保障供应生产

作为重庆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重要医疗物资保供企业”,太极涪陵制药厂深知自身在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方面的责任与担当。面对疫情的袭击,太极涪陵制药厂的生产人员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坚持在保障生产安全和保证生产质量的前提下,将藿香正气口服液和急支糖浆的生产优先性提上来。当人员紧缺状况发生时,车间更是紧急采取了12小时工作制,保证“人歇机不歇”的24小时满负荷运转。在太极涪陵制药厂员工的努力下,各车间的生产线始终正常运行,相关药品也从未断供。

太极涪陵制药厂:克服重重困难,挑战封闭管理

不仅是药品生产要跟得上,药品发货运送也不能掉队。太极涪陵制药厂在面对巨大的发货压力时,果断采用封闭管理战术,对参与物流运送的108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封闭区内休息,在封闭区内工作,既避免了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同时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据统计,在太极涪陵制药厂封闭管理期间,原辅包材来货入库近4000吨,出库4500吨;生产成品入库37万件,销售发出36.6万件。

疫情之下,方见名企担当。作为药物生产企业,面对防疫的严峻趋势,太极涪陵制药厂压力倍增。为了保证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太极涪陵制药厂不能停产;为了保障全国人民的药品供应,太极涪陵制药厂更不能停产。事实证明,太极涪陵制药厂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国药大厂,抗疫药品供应战已经取得了初步胜利。相信太极涪陵制药厂必定能够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