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节长假去感受紫禁城的辉煌,酒店就选速8精选酒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9日 10:32

导语:

说起到北京游玩,承载了深厚历史文化的紫禁城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它雄伟庄严又和谐,置身其中,敬畏感与震撼感油然而生,蓬勃大气的建筑布局、极具美学参考价值的设计,让国人对于紫禁城充满了特别的向往之情,不如在今年最盛大的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去北京游玩一次,去切身感受紫禁城的辉煌。

北京除了紫禁城之外,可以游玩的景点甚多,还有很多地道的小吃值得品尝,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速8精选酒店,一起来提前做游玩功课。

去北京一定要去王府井逛逛,汇集北京特色风味小吃的街道,带来味蕾的多样享受。另外,可以去到圣若瑟堂天主教堂看一看,这座教堂被当地人称为“八面槽”教堂,在细节的处理上,融入了许多中国传统建筑的元素,是中西合璧的典范,极具宗教的神秘氛围。

住宿方面,可以选择速8精选酒店北京天安门王府井步行街店,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45号,距离故宫约500米,步行便可到达,围绕皇城,西临天安门、景山公园、后海,东近王府井步行街、南锣鼓巷,南接天坛公园等著名景点,搭乘酒店附近地铁5号线或公交103/141公交车,就可以去到以上的景点,十分便捷。

酒店是新中式风格装修,既有传统风格的神韵,又有精致的现代工艺,营造出温馨雅致又便捷舒适的环境,酒店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空调,让宾客感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入住体验,可供使用的瓶装水,便捷的客房设施让舒适感加倍。

此外,酒店还配备有拖鞋、24小时热水和吹风机的浴室等,让一天疲劳得以消除。而且全区域高速wifi覆盖、商务中心等一应俱全,更有停车场可以使用。另外,旅客可以在闲暇时间去酒店的休闲区,又增添了一处放松的场所。

喜欢旅行、想要旅行的旅客,北京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是必然要来的,晚来不如早来,在长假来临之前,提前规划好出行计划,预定好速8精选酒店北京天安门王府井步行街店,畅玩的同时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