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云服务云重磅发布《服务进化论》2022年终特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3日 14:22

导语:

穿越2022的崇山峻岭,时间的长河来到了2023

过去一年,瑞云服务云聚焦售后服务场景精耕细作,与各位售后服务管理者相守同行,共同探索服务实践,挖掘服务价值,收录了众多服务声音。

值此新年之际,瑞云服务云特别推出《服务进化论》2022年终特辑。这是一本集合了20多位不同行业、不同企业服务大咖的干货内容分享,从不同维度分享了自身售后服务管理方法与实践案例,足足116页!

扫描海报二维码

即可领取《服务进化论》年终特辑

图片11.png

遥望前路不忘来路。一直以来,生产与销售被大多数企业管理者奉为真理,是发展的重中之重。售后服务则被定位为纯粹的成本中心,很多国内企业对售后服务管理的重要性并不明确。

但优质且成熟的服务管理思维从来都不是瞬间形成。了解、做好售后服务管理的前提,要先有一个属于众人探讨、学习售后方式的平台,能够进行思维碰撞,研讨交流。

《服务进化论》栏目的创立,意在连接一群敢于对售后服务体系变革的企业,在售后服务领域有独到见解的人们,共同探讨未来售后服务的进化和发展,帮助广大企业找准售后服务部门的定位、重塑服务认知、论证服务流程。

秉着这样的理念,新的一年,瑞云服务云将继续与各行各业售后服务管理者携手同行,挖掘服务价值,传递服务声音,共同打开新服务的大门。

最后也祝身边的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