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生态护肤|后生元?舒缓涂抹面膜开拓功效护肤新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3日 15:49

导语:

护肤行业内,后生元概念愈发火热

“精简护肤”、“以油养肤”、“微生态护肤”,在功效护肤时代,各种护肤理念层出不穷。那你知道2023年护肤界的新风口吗?

那就是——“后生元护肤”。

后生元作为微生物界一颗冉冉升起的原料新星,已被各大美妆集团列为布局微生态业务的突破点。但现在除了欧莱雅集团做出了一些研究,大多数人和企业对它的印象仍然是陌生的。这个势头很猛的功效护肤新赛道,并不是横空出世的,实际上将益生菌的代谢产物或溶胞物添加到化妆品中已有30多年的历史。早在1980年,SK-II推出的护肤精华露中就添加了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也就是著名的Pitera,其实这就是后生元的雏形,只不过当时还没有确定性的说法。

从学术概念上来说,后生元是一种经过灭活处理的益生菌,但仍保有高度生理活性。它耐热、耐酸、耐储存、耐加工,活性稳定,增强免疫的功能优于原活菌。

在护肤领域,后生元属于皮肤微生态制剂,它可以促进皮肤表层有益菌的增长,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从而达到调节皮肤菌群平衡的目的,激活肌肤免疫力,增强皮肤屏障功能。

青岛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达生物)在后生元板块深研多年,在业内以先锋者的姿态开发了一系列后生元原料和相关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专利护肤成分后生元Bilantera?,在微生态护肤领域,元达已先人一步,走在了国内的前列,并荣获了首届中国后生元科技大会的创新原料奖。

打造肌肤菌群平衡的后生元专利护肤成分---Bilantera?

作为微生态护肤的入局者,后生元Bilantera?完全是由元达生物自主研发生产,并获得了专利授权。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背景,创始人彭传涛博士毕业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微生物专业,带领的科研团队由25位来自相关专业的博士及博士后组成,科研实力可所谓十分雄厚。

在科研环境方面,拥有省级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技术能力和生产设备都国内先列,同时还建有靶向功能性后生元菌种资源库,将国人肌肤情况进行收集和整理,并做大数据分析及梳理,更好的为改善肌肤问题提供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后生元Bilantera?富含大量高活性高浓度的活性功效成分,还能促进成分之间协同发挥作用,提高皮肤吸收力;他独特的小分子结构,低于透皮吸收的500道尔顿分子量,能快速有效的渗透肌肤并吸收,将活性成分精准作用于肌肤各层,多重靶向修护;作为卓效护肤因子,Bilantera?还富含多种氨基酸和高浓度多肽,能增强肌肤防御力的同时,还能有效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延缓肌肤抗老。

后生元原料还有个非常可称道的优势,那就是安全性,很多的用户和消费者对新兴的原料都充满了期待,但也为安全担忧,元达生物多年潜心研究突破安全防腐壁垒,在化妆品配方中做到了“食品级的防腐”。如今的化妆品行业大都摒弃了化学类的防腐体系,提倡多元醇类的防腐体系,但能做到食品级防腐的,目前国内的企业屈指可数,元达就是其中的一家。

为守护肌肤,元达生物还做了临床毒理的多维度安全测试。

专利成分Bilantera?经过了严格的过敏源检测,以及国际权威第三方eurofins的安全检测。根据毒理测试数据显示,稀释5%之后依然可以在受试体脸部看到明显的痤疮改善,即使在10%的高浓度范围内,也未表现出细胞毒性。

Bilantera?的作用机理是通过调节皮肤菌群来舒缓、修复皮肤,可以真实有效的达到改善皮肤油腻、降低皮肤炎症、调节皮肤敏感度、减少粉刺、改善皮肤色素沉积等方面的功效。

根据人体临床实测数据显示(人体临床伦理备案编号:A202205003),评价测试报告的数据也显示,连续使用Bilantera?28天,皮肤可以看到明显改变。润泽补水+28.9%,锁水保湿+36.44%,改善红区-18.28%,改善暗沉-12.33%,同时还能增加皮肤弹性和减少皮肤粉刺。

后生元?舒缓涂抹式面膜

在“功效党”当道的时代,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们,由追求单一成分到追求更实在的功效,其根本是要解决具体的用户护肤痛点。元达生物据此开发了一系列护肤产品,以后生元?品牌标记,开启专研后生元护肤之路。这其中后生元舒缓涂抹面膜在第一届中国后生元科技大会被评为2022年度后生元创新产品。

作为开创性的添加后生元专利成分的功效型面膜,它的五大核心功效是:菌群平衡、维稳修护、内源舒缓、外源锁水、强韧屏障,可以解决因肌肤菌群紊乱,肌肤屏障受损导致的肌肤暗黄粗糙、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肌肤老化加速等问题!

当下困扰国人的两大皮肤问题,一个是敏感泛红,一个是水油不平衡。这两个问题都是由于肌肤微生物菌群失衡,而导致肌肤屏障受损。受外来环境及污染,肌肤失去防御能力,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严重,油脂分泌旺盛,导致肌肤敏感易损,肌肤老化严重。

  • 舒缓敏感泛红的肌肤

《中国敏感性皮肤整治专家共识》指出,我国有约36.1%的女性为敏感性皮肤,而且20岁到35岁的女性是易敏高发人群,占比超过七成。换季时节、花粉/粉尘过敏、日常环境污染都是敏感的成因。

  • 解决肌肤水油不平衡

根据《国人肌肤现状调查》显示:有72%的中国人都属于问题性肌肤。问题性肌肤有两种常见类型,痤疮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痤疮就是俗称的青春痘、痘痘,属于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好发于12~24岁,极其困扰年轻肌肤。熬夜作息紊乱、激素水平波动、精神压力大、焦虑等情绪,都会导致痤疮反复发作。

元达生物出品的“愈肤酸奶大白罐”——后生元舒缓涂抹面膜,就可以很好的舒缓工作和生活带来的肌肤压力。酸奶般柔滑的质地,无论是视觉、嗅觉和触觉上,都令人感到非常舒适。不止舒缓敏感是一把好手,它还可以“智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因为油脂分泌和PH失衡的根本原因在于皮肤菌群的失衡,面膜中的后生元Bilantera?既可以促生有益菌,又可以显著抑制有害菌繁殖,这样就可以调节菌群的平衡,维持皮肤弱酸环境。从而减少多余的油脂分泌,自然而然就可以把痘痘消灭于“襁褓”之中。

作为拥有专利成分的涂抹面膜,后生元舒缓涂抹面膜的功效既有针对性也更全面,不仅能做日常护理,还能当成熬夜修复的面霜来用,对敏感肌来说,更是一款全效急救面膜。它一膜两用,既可以做面膜又可以做急救面霜,给人满满安心感。自身携带的强大修护力量,可以激活肌肤免疫力,修复受损的屏障结构,改善泛红及粗糙;同时还能促生胶原蛋白,丰盈肌肤,令肌肤长久保持年轻态。

依托后生元护肤专利Bilantera?,后生元舒缓涂抹面膜在功效护肤的新赛道上,走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差异化道路。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后生元舒缓涂抹面膜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心目当中当之无愧的肌肤“守护天使”,还源肌肤本真之美!

后生元?品牌想做的,是满足国人更加专业化、细分化和多元化的护肤需求。未来,元达将继续坚持匠心打磨,以革新技术为本,领跑功效护肤新赛道,让科学为美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