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思唯尔发布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 免费开放全球专业医学信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4日 17:25

导语:

2023年1月4日,北京 - 拥有《柳叶刀》等顶尖医学期刊的国际学术出版机构及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近日推出了免费的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向中国广大的专业医护人员、医学科研人员、公众、患者及其家属提供相关的循证医学信息,以更好地支持新冠病毒感染的防治工作。

  该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分为COVID-19概述、鉴别诊断、技术操作、其他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用药指引和患者教育等六大版块,不但以图文和视频等形式为专业人士提供包括来自爱思唯尔旗下医学期刊、教科书及专业临床资源的相关学术研究、临床信息以及诊疗指南,也汇集了便于公众、患者及其家属理解的健康监测、疾病诊断、安全用药、患者护理等相关信息。该资源中心开发了不同界面适配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等多种终端设备,以确保用户可随时随地访问,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

图片1.jpg

(图:爱思唯尔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首页)

  “作为全球科学共同体中的一员,爱思唯尔始终坚定地通过开放信息与分享洞见,支持医疗专业人士,改善医疗健康,服务社会大众。“爱思唯尔大中华区总裁李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为专业医护人员和医学科研人员提供实用的信息,助力新冠救治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这一线上工具也将为公众及时获取疾病防治信息提供便利,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疾病,进而更加科学地进行防疫、监测、治疗和护理。”

  除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之外,爱思唯尔也设立了英文版COVID-19资源中心,一站式免费提供与新冠相关的最新医疗和科研信息。该资源中心可以通过爱思唯尔旗下数据库ScienceDirect的新冠信息库,其中有超过21,000篇与冠状病毒、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相关的文章均可免费获取。

  访问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https://www.elsevier.cn/zh-cn/coronavirus-information-center

  关于爱思唯尔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和分析公司,爱思唯尔帮助研究人员和医疗工作者推动科学发展、改善健康结果、造福社会。我们通过为全球科研和医疗生态系统中的客户提供洞见和关键决策支持来实现这一目标。

  在我们出版的所有作品中,我们坚持最高的质量和诚信标准。我们将把同样的严谨态度带入我们为研究人员、医疗专业人士、机构和资助者提供的信息分析解决方案中。

  爱思唯尔在全球有8700名员工。140多年来,我们为科研和医疗领域合作伙伴的工作提供支持。爱思唯尔为用户提供知识和有价值的分析,帮助他们取得突破,推动社会发展。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 Scopus, SciVal, ClinicalKey 和Sherpath。爱思唯尔出版超过2,700多种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 43,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我们与爱思唯尔基金会以及我们的外部包容性和多样性咨询委员会一起,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在发展中国家和世界各地推进科学、研究和医疗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爱思唯尔是励讯集团(RELX)的成员之一,励讯集团(RELX)为全球专业人士和商业客户提供科学、医疗、法律和商业领域信息分析服务及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爱思唯尔中文官方网站www.elsevier.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