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啰电动车与摩托罗拉梦幻联动,鬼畜视频太魔性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11:21

导语:

一句充满磁性的“Hellomoto”,相信会让很多人的思绪,一瞬间回到翻盖手机的“黄金时代”。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哈啰旗下两轮造车新势力哈啰电动车让摩托罗拉经典铃声,在智能时代有了全新的呈现方式。哈啰电摩ME70前不久已上市,它以另类魔性洗脑方式,与消费者见面了。

魔性联动视频掀起全网摩托舞热潮,复古与科技的DNA动起来了!

年轻、活力、爱玩梗,是哈啰电动车的一贯风格。此次“Hellomoto”的经典铃声成为哈啰电动车与摩托罗拉梦幻联动的桥梁。哈啰英文是HELLO,前不久上市的ME70则是全新电摩产品。于是,哈啰摩托赋予了“Hellomoto”全新内涵。

在哈啰电动车与摩托罗拉共同发布的主题为#哈啰,摩托#的鬼畜视频中,一开头就出现了经典摩托罗拉铃声,怀旧氛围直接拉满。整体视频风格以偏复古形式呈现,情怀满分。代表摩托罗拉的演员,背着一对象征摩托罗拉品牌标志的黑色翅膀,与代表哈啰电动车的演员一起嗨跳摩托舞。再加上魔性十足的背景音乐,“摩托罗拉没有摩托”“摩托摩托,谁说没摩托”“谁说哈啰没摩托”……让视频在社交平台大受欢迎。

魔性玩梗背后拥有强大智能基因 哈啰ME70同样令人过目不忘

哈啰电动车与摩托罗拉的联动视频,让哈啰ME70以无比魔性的出场方式火出了圈。事实上,除了“Hellomoto”与哈啰摩托的谐音梗外,两个品牌在理念与价值追求上还有不少共同点。最为显著的共性在于双方对智能科技的强调。作为电动自行车智能化引领者,哈啰电动车今年5月将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快速迭代到3.0版本,并在智能化道路上不断革新,行业首推自研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图灵T30。搭载全新图灵智能平台的电动车新品哈啰B70 PRO前不久也同步上市,并在电商平台启动众筹。

科技时代,智能先行,哈啰电动车尤其重视手机和二轮车电动超级连接,实现了无钥用车,感应启动,同时打造移动的内容和服务平台,真正实现“把车子装进手机里”。手机可以是中控屏、车钥匙、领航员、私人DJ、骑行助手和安全管家,让你更加自如地操纵爱车。哈啰电动车与经典手机品牌摩托罗拉的联动,是对哈啰注重手机与车机智能互动的加粗强调。

据了解,哈啰ME70也将是一款高端智能座驾,而与摩托罗拉联动鬼畜视频的爆火,更让这款新车型提前获得网友认证的“网红车型”桂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