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做开放式厨房,方太和老板油烟机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14:40

导语:

作为油烟机领域的两个头部品牌,很多人在为厨房选购油烟机时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方太和老板,很多消费者也经常把这两者拿来比较。像有的消费者就比较关心:做开放式厨房,方太和老板油烟机哪个更好?

其实,相比传统的油烟机,集成灶会更加适合没有隔断的开放式厨房。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集成灶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的是侧吸下排的油烟吸排方式,能够达到更好的吸油烟效果。通常情况下,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能达到99.5%以上,远高于传统的油烟机,能更有效地防止厨房油烟向客厅和卧室飘散,守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既然如此,有人可能会比较好奇:集成灶哪个厂家更值得消费者信赖呢?推荐大家看一下近两年行业营收排名第一的火星人,这个品牌是集成灶行业的头部品牌,产品质量优秀,技术领先,在市场上也有不错的口碑。

自创立以来,火星人便致力于解决中国厨房油烟问题,并率先掌握了“低空近吸,智能全净吸系统”这一核心科技,能将油烟牢牢锁在15cm的黄金控烟区,让油烟一到锅口就被吸走,实现油烟不上脸,不乱飘,达到“炒100个辣椒都不怕”的超级吸油烟效果!

此外,火星人还采用了航空动力技术,研发了强压风道系统,能让集成灶的最大静压高达1000Pa,让排烟犹如发动机般劲猛,随时随地畅快排烟。同时,火星人创新的六重油烟分离技术则能层层过滤分离油烟,让风道内腔更洁净,烟机吸力更持久。

吸排功能优秀的同时,火星人集成灶的其他功能做得也很出色。以X5BCZ蒸烤独立集成灶为例,大容量蒸烤独立双腔不仅配置了八大烹饪新组合,还实现了蒸烤性能的整体突破,左柜蒸烤炸一体机搭载了上下右三面热源,六根加热管,配合循环风扇,能够实现腔内温度均衡以及补水式蒸汽嫩烤,帮助你在家就能轻松收获多种美味!

如果你们家想做开放式厨房,就不要再纠结方太和老板油烟机哪个更好了,选择火星人这个集成灶品牌旗下的产品,其产品吸油烟效果强,品质好,功能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