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省时省事省心,鼎诚人寿挂号小秘书破解看病挂号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16:59

导语:

众所周知,我国传统医疗资源不平衡的问题由来已久。尽管在国家的大力发展改革下,分级诊疗机制响号角,互联网+医疗逐步重构传统医疗生态圈,但改革工作任重道远。对于很多民众来说,自己和家人在看病就医时,依然会因为不了解医院信息、不懂医疗机制或缺乏时间和精力而带来各种困扰。针对这种共性难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鼎诚人寿就在客户增值服务升级方案上创新突破,为客户量身打造挂号小秘书/挂号绿通服务板块,让看病挂号省时省事由省心。

据悉,鼎诚人寿近年来在升级产品与服务板块的过程中,一直注重融合创新。尤其是在将康养服务融入到服务体系后,包括“就医绿通”服务在内,更多个性化延伸服务进一步体现了鼎诚人寿的服务温度。其独创的医养生活荟生态服务体系中,“保险+医疗”就是核心板块之一,旨在给客户带来全周期的就医和健康管理服务。

备受客户青睐的“挂号小秘书”就充分体现出鼎诚人寿服务客户的专业度和温度。在和客户对接后,鼎诚人寿“挂号小秘书”团队会根据客户对就诊时间、地点、医院等要求,推荐适合的医院科室,并提供指定医院、指定科室的预约挂号服务。由于鼎诚人寿在“保险+医疗”板块深耕已久,拥有雄厚的渠道资源,和众多品牌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因此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就医挂号需求。而自“挂号小秘书”推出以来,其高效、温馨的服务细节也赢得了无数用户的肯定。

今年11月,鼎诚人寿的用户L女士需要前往医院接受青光眼排查和眼压检测,但她对于自己所在地周边医院的信息特别是科室的号源时间并不了解,再加上工作繁忙,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排队等待。而在了解鼎诚人寿有挂号绿通服务后,她当即在鼎诚人寿公众号申请了挂号小秘书服务。此后,鼎诚人寿“挂号小秘书”团队挂号专员第一时间与L女生取得联系,具体了解相关需求信息,并为她推荐了合适的医院科室。此后,在鼎诚人寿“挂号小秘书”团队的帮助下,L女士的挂号就医一路畅通,全程没有遇到任何麻烦。

鼎诚人寿负责人表示,保险企业既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社会体系中的一员。在为用户创造各种便利和价值的同时,更需积极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为了让更多客户免除看病挂号“排号抢号”的困扰,鼎诚人寿已经将“挂号小秘书”服务融合到微信公众号平台。相关用户只要关注“鼎诚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客户服务”,进入“增值服务”项目栏完成“实名认证”,就能享受到贴心专业的挂号绿通服务。与此同时,鼎诚人寿也根据广大客户反馈的意见,还在持续完善和开发更多的健康增值服务。一个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增值服务体系,也将充分体现出“鼎级服务,幸福相伴”的理念,造福更多客户和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