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爱威家用装修环保乳胶漆,新年带来新“墙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11:21

导语:

新年前后,正是不少家庭走亲访友的高峰期,因此,跨年装修逐渐成为热潮,大家都赶着除旧迎新,新年享新气象,但由于冬季气温通常较低,有可能导致一些不耐寒的装修材料收缩变形,那么冬季装修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为你分享这些干货。

1、避免水泥冻结易导致瓷砖脱落

由于新年前后温度较低,水泥砂浆受气温影响容易冻结,水泥砂浆中可能会含有碎冰块,但这种状态并非真正的凝固,当气温升高导致砂浆中的冰块融化后,就会出现瓷砖黏合不紧的现象,这也是导致低温条件下铺设的瓷砖到了回温时容易发生脱落的主要原因。因此,除了在装修时需要严格控制室温以外,冬季瓷砖在铺贴之前同样要经过泡水处理,一定要使水分达到饱和状态,这样才不会在粘接时由于吸浆水,导致与水泥粘接得不牢固,从而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

2、装修中的有害气体不易释放

由于冬季装修通风时间较少,容易导致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在室内聚集,不易释放。另外,有害气体的释放量通常与温度有关,即使冬季装修后各项检测验收合格,一旦进入回暖或夏季高温季节后,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是很有可能超标。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可以在选材环节购买TVOC含量较低的板材;VOC、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较低的家装环保乳胶漆等,严格控制有害物质的挥发,比如德爱威金装净味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通过了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标准,中国十环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甲醛净化性能高达92%,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高达85%,远超标准要求。

春节贺岁,喜迎新年,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