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茅台适配度满分的国产葡萄酒——龙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09:20

导语:

逢年过节,亦或者是高档宴饮时,或许我们都离不开一款酒,那就是被称作为“白酒一哥”的茅台,可仅仅饮用茅台会不会也有些单调呢?不如试试将国产葡萄酒天花板的龙谕和茅台相搭配,或许你会发现一片新天地,让整个餐饮的档次立马再升一级。

茅台,是家喻户晓的一款白酒,不管你是红酒小白,还是懂酒人士,想必对茅台都略知一二。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茅台酒是中国大曲酱香型酒的鼻祖,它具有色清透明、酱香突出、醇香馥郁、幽雅细腻、入口柔绵、清冽甘爽、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人们把茅台酒独有的香味称为“茅香”,是中国酱香型风格的典型。不管是在任何餐桌上,只要茅台一出现,整个宴饮的档次立马提升,所以茅台不仅是优质白酒的代表,同时也是高档的代表。所以要想有什么红酒能和茅台搭配,那么它本身的档次也不能差,而龙谕,就是能配上茅台的最佳答案。

在龙谕龙系列当中,最高端的一款酒非龙谕龙12所属。作为最高端的一款酒,千元的价位足以体现它的价值,但高昂的价格却不是它高贵的理由,说它高品质,自然是因为酒的品质够高,这样才能物有所值,物超所值,龙谕龙12,是真真切切的做到了。用八个字来形容龙谕龙12,我想一定是“雄浑深邃,甘润弥久”。深宝石红色的酒液,香气深沉而复杂,初闻充满成熟的黑色浆果香气,紧接着出现巧克力、香草、烤面包等橡木桶陈酿香气,入口让人马上感觉到酒中的力量,醇厚而甜美单宁成熟细腻,酒体宏大深邃,回味悠长,极具陈年潜力。品尝过龙谕龙12之后,你将会惊叹这款酒的酿酒师技艺深厚,才能酿造出如此高品质的红酒。不仅如此,它还是2022 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大金奖/ Trophy)荣获赤霞珠单品最高分暨Trophy奖。不仅走进中国,它还做到了闻名世界,让世界更爱中国“红。”

这样一款的红酒,我想才能配得上我们中国的“白酒一哥”茅台,当酱香浓郁的茅台白酒配上醇厚丝滑的龙谕龙12,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