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选择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感受真正的房车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10:59

导语:

近年来,“露营”已经逐渐演变为一种全新的社交方式,越来越多人愿意加入到露营大军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运动、谈天说地,感受大自然的惬意与美好。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露营营地市场规模从168.0亿元增至299.0亿元,而2022全年市场规模将突破350亿元,持续增长的露营营地规模充分印证了露营市场的火热状态。那么,露营为什么突然如此受欢迎呢?其中的房车露营,又是凭借什么受到大众的喜爱的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让大家也能感受到房车生活的乐趣所在。

露营为什么这么火?

露营市场之所以可以持续走热,原因主要有二。

一方面,由于疫情反复,长途旅游已经成为奢望,人们的出游半径明显变小。而这时适时出现的本地游、周边游等微旅行模式,恰好满足了大家想要逃离都市的愿望。所以,一帐躺平的露营市场可以保持升温之势。

另一方面,近年来各类新媒体传播对露营的普及,以及综艺《花儿与少年·露营季》等节目的影响,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这种轻生态的旅行方式,令露营突然之间变得全民爆红。

露营有哪几种方式?

随着Z世代的涌入和露营行业的不断成熟,露营已经逐渐走向风格多样化的发展道路,并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能力,衍生出了不同的“派别”。

一般来说,露营主要有传统露营、便携式露营和精致露营三种不同的方式。其中,融合户外美学、舒适生活方式的精致露营更符合现代人休闲娱乐的选择。大家通常会备齐房车、卡式炉、咖啡机、星星灯等装备,向着城市的中心公园、周边的农场草坪或市郊山野自驾出发,一起逃离城市生活、接近大自然。

选择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感受别样的房车生活

在精致露营中,选择一辆配置齐全、性能卓越的房车必不可少的。毕竟这样的房车,能让大家拥有更为舒适且惬意的房车生活。如果暂时还不清楚什么房车值得选,不妨了解下由B型车销量冠军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旅行家V100。相信拥有诸多优势的它,会带你体验到别样的房车生活。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配备了一体式橱柜和外置厨房,大家可以在营地一起烹饪美食,让自己的胃在旅途中也能得到满足。另外,这款房车还考虑到用电问题,配备了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智能市电口,可做到智能发电,在旅途中无需有任何用电焦虑。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还配备了房车管家,可以通过大屏+语音+APP三位一体操控,控制生活舱的各项设备。比如早上起床时,呼唤一声“你好,小迈,打开灯光”即可轻松完成指令。而且,房车管家还能远程控制,生活舱的48V直流变频空调和驾驶室大功率空调10kW都可以通过【上汽MAXUS】APP远程控制,帮助大家打造一个更为舒适的环境。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还搭载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以及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让更多用户都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感受到更有乐趣的房车生活。另外,除了这款房车以外,上汽大通MAXUS的房车车型还比较齐全且价格跨度大,原厂的自行式房车价格从19.98W至72W元,B型C型各类布局都可以选择,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