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家庭健康科普报告-肝脏篇》重磅发布!Swisse斯维诗携手专家团科普护肝新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14:49

导语:

2022年12月26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全国爱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国际合作部、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家庭健康专委会联合主办;家庭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生杂志社承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以“好家风 健康行”为主题的2022 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暨2022年度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大会家庭健康分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隆重召开。

今年大会汇聚了国家相关部门多位领导、专家、企事业单位代表、中央级核心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携手聚焦4.94亿户中国家庭的健康发展,共探全民健康之路。 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和健康产业的领导者,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海外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深度参与大会“创新篇:开·健康新局”主题篇章,并支持顶级专家团队重磅发布《中国家庭健康科普报告-肝脏篇》,揭示新时代健康营养需求,唤醒“全家庭营养健康”新知。

聚焦新时代肝脏健康需求  Swisse斯维诗深入参与报告工作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社会压力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我国肝病现状正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主题分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肝胆胰外科医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卢实春指出:“伴随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改变,因暴饮暴食、过量饮酒、肥胖超重等导致的非病毒性肝炎和肝病发病率明显上升。本次发布的《中国家庭健康科普报告——肝脏篇》就是希望通过系统化、风格化、全面化的解读方式,让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更易读易懂,助推养肝护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报告作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福生会同30余位专家学者共同的智慧结晶,自启动到定稿,历时6个多月。报告设置了“大数据画像”“肝脏最怕的5件事”“将军之官——肝好人不倒”“好肝养护指南”四大篇章,通过数据分析与权威解读,详细介绍了肝脏功能、肝病分类及主要症状等多项内容,向社会及家庭敲响了“护肝警钟”。

此外,卢实春主任就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他介绍:“报告根据最新的营养健康研究结果与保健经验,详细分析了肥胖、烟酒、饮食模式、睡眠等现代生活关键词与肝脏健康之间的联系,并给出养护肝脏的具体建议,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肝脏健康,践行营养均衡、适度运动、规律作息的健康生活方式。”报告中就有多方专家肯定了奶蓟草、洋蓟、姜黄、甘草等植物成分对养肝护肝的作用,并建议联合使用效果更佳。

Swisse斯维诗科学交流总监刘威作为公益支持企业代表在会上表示:“Swisse斯维诗参与此次项目的初心是希望给全年龄段人群传递更多权威的养肝知识,让大家了解肝脏,养成护肝意识,知道如何正确护肝。”

此次《中国家庭健康科普报告-肝脏篇》紧贴新时代健康发展需求细致专业地科普了爱肝护肝的重要知识,为提升国民肝脏营养健康水平,促进肝脏疾病研究与治疗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学术参考价值。

深耕专业融合创新,激发全家庭健康势能

作为营养健康产业的先行者与探索者,Swisse斯维诗多年来坚守专业融合创新,不断打造多元有趣的科普教育方式向人们传递科学、正确的健康理念。为增强大众对此次报告内容的关注,助力全民爱肝护肝意识的提升,早于12月11日,Swisse 斯维诗联合奥运冠军陈一冰,围绕“世界杯”热点话题开展专场直播,密切关联“熬夜看球”与“科学护肝”,以年轻一代热衷的交流方式激发“肝脏健康”的热话,为本次报告的发布进行预热,当天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3万,相关话题引发热议,多角度科普了爱肝护肝的相关知识,传递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更成功吸引了全社会,特别是新一代年轻群体对本次报告内容的持续关注,向全民深入科普爱肝护肝的专业知识。

除了积极推行健康科普教育行动,Swisse斯维诗更不遗余力发挥企业所长,为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献计献策。在本次主题分会上,Swisse斯维诗科学交流总监刘威应邀出席《健康家庭 科普先行》圆桌论坛,并携手多位营养健康领域的产业代表,从消费者健康需求出发,共同探索营养健康行业未来。

论坛上,刘威总监带来了Swisse斯维诗护肝营养方面的最新的成果,他表示:”我们除了研究了草本植物本身的作用,还研究了如何将之按照科学的比例,进行复合添加,并且将这些研究成果运用于我们护肝系列的口碑产品护肝片、plus+净肝片。目前正计划就护肝领域的蓟类产品,和国内顶尖院校团队合作开展临床试验,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守护肝脏健康。”

从深度参与研究报告,到创新消费者互动内容,Swisse斯维诗始终秉承“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初心,以更专业、科学的健康教育方式、领先产品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精细化的营养健康需求。针对新时代的护肝需求,Swisse斯维诗已布局了相关产品为人们的肝脏健康提供专业保护。Swisse斯维诗护肝片蕴含奶蓟草、洋蓟和姜黄三重复合植物营养成分,能作用于肝脏和胃肠,帮助人体解毒、排毒,对因长期熬夜、抽烟饮酒、不均衡饮食所引起的肝脏代谢排毒功能下降问题有显著的改善作用,帮助现代人由内守护,为肝减负。此外,全新推出的Swisse PLUS奶蓟草净肝片,产品升级奶蓟草含量,70倍高度浓缩,每日2粒达到助调节肝脏指标的临床有效量,产品获得TGA 16项权威认证,能为肝脏带来药房级养护,净肝养护无负担。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

一直以来,健合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坚持通过领先的营养产品及创新的科普教育形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全民健康发展。Swisse斯维诗作为健合旗下的自然健康营养品牌,自2017年10月与中国营养学会达成战略合作,加入“国家健康品牌计划”以来,持续开展系列健康营养科普教育行动,并坚持以专业、多元的健康营养产品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未来,健合集团将通过旗下Swisse斯维诗等一众品牌,持续聚焦新时代全家庭健康需求,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携手开展更专业、更全面的前沿科学研究,以科学力量助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为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打开更广阔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