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微课深耕跨境视频服务,让tiktok用户的创业梦想起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17:57

导语:

近年来,海外短视频的发展可谓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加入海外短视频创作大军来开拓自己的创业治理,却因为缺乏相关知识和运营技能而止步不前,屡屡受挫,以深圳星微课跨境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跨境视频课程作为学习短视频的阶梯,在tiktok的运营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星微课跨境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tiktok服务、运营与培训的专业教育咨询公司,创立伊始就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tiktok运营服务,帮助创业者扬帆远航”作为企业的初心,通过市场调查和大数据分析充分挖掘新时代背景下用户进行短视频制作的核心需求和痛点、堵点,并集合有着丰富短视频运营经验和实操经验的专业讲师,采取先进的教学思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契合用户需求的个性化高效实操课程,通过“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其更好地学习短视频运营技能。精心制作的课程、有责任感的讲师为学员学习短视频运营提供了诸多便利,即使是零基础创作者也能轻松上手。

长期以来,星微课跨境商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有价值、更高效的tiktok运营课程,通过不断尝试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为短视频运营者提供创业支持,铺设坚实的道路。如今的星微课已经和tiktok 官方MCN机构和TSP达成合作,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零基础创业者成功入驻并运营tiktok短视频账号,帮助用户减少短视频经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助力他们在创业路上扬帆远航。

专业的师资团队、高效的实操课程、丰富的孵化成功案例彰显着星微课的用心,见证着星微课的成长,也让星微课收获了越来越多学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星微课跨境商务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学员的短视频制作、运营需求,不断打磨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在tiktok创业道路收获自己的成功果实,帮助他们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