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续写蓝图 宜婴2023迎春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1日 17:52

导语:

1月9日,宜婴品牌合作商大会暨2023迎春新品线上发布会顺利举行。继2022年6月在厦门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以来,宜婴围绕企业品牌战略,对渠道、产品和营销传播进行全面和深入的落地。此次发布会以“继往开来 现蓝图”为主题,意在对半年来工作的总结和展望,续写蓝图、再创辉煌,并再度发布两大纸尿裤新品。嘉华公司CEO尤华山率各部门负责人与宜婴全国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宜婴战略论道 赋能2023

会议伊始,嘉华CEO尤总以“以行践梦 擘画蓝图”的主题演讲解读当前市场形势之变化,一切如此前的预判,国内纸尿裤行业的品牌集中化正在加速到来,不仅是品牌商,渠道和经销商也同样面临着洗礼,活下来成为所有从业者的共识。尤总分别就国民品牌的崛起、疫情长期化可能带来的冲击、线上线下业务的新机会发表深度见解,并回顾了2022年宜婴针对渠道发展所作的一系列动作,包括线上线下媒体广告投放、宜婴“百城万店”终端赋能行动等,极大肯定了其为品牌带来的积极反馈。

随后,以紧贴市场、动态调整为议题,尤总针对市场形势的分析,宣布品牌2023年的既定战略,深入关注渠道经营、因时因势推陈出新,进一步深化整个产品矩阵。同时,2023年宜婴将从品牌共建、秩序共护、市场共拓、携手共赢等多个维度进一步夯实品牌市场,深挖护城河,共筑品牌高地,携手全国经销商迎战2023,并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

宜婴两大新品 重磅发布

会上,宜婴品牌中心负责人吴文清发布2023新品市场策略。“产品即品牌,产品是品牌的最佳诠释”。近年来,宜婴品牌展开品牌升级行动,从产品的升级就可见一斑。宜婴纸尿裤一直以来坚持的“柔薄透吸,动态平衡”的产品底层利益,再到便便裤“瞬吸便液,隔离刺激”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品牌产品因应时代的选择,更是宜婴对一片更好纸尿裤的矢志追求。2022年发布的“璀璨星河”、“春之畅想”、“有氧极薄2.0”三大新品系列,如开支散叶、各有风貌,正是对宜婴品牌产品升级的集中表达。而如何进一步满足多元需求,2023年又将有怎样的惊艳与表达,此次新品发布会,宜婴再次推出两大重磅新品给出答案。

首先发布的是全新便便裤新品“山茶悦动”,该系列以山茶油润肤为概念,一经发布便惊艳全场。众所周知,山茶油是了不起的“中国元素”,是中国古老护肤且深受信赖的常见食品和用品,使用山茶油润肤具有广谱的认知。宜婴全新便便裤“山茶悦动”系列基于“柔薄透吸、动态平衡”主打山茶柔润,模拟精灵山茶之自然纹理,如风的轻吟,似水的抚触,让宝宝臀部时刻处于自然的交互。与此同时,山茶与弱酸成分面层的加持,更有助于缓解婴儿“红屁屁”,这又进一步强化了宜婴便便裤的产品理念。

随后,第二款宜婴便便裤新品“金御臻宠”惊艳登场,光听名字就有一种金奢守护、宫廷御制的高级感扑面而来。金御臻宠系列创新采用蜂胶成分面层设计,汲取蜂胶于肌肤屏障之利,融合纸尿裤现代工艺为一体,强化润肤护理之效。而创新蜂巢结构吸收芯体,锁水隔湿,进一步强化表层的干爽,是宜婴便便裤的又一有力支撑。宜婴全新便便裤“金御臻宠”系列基于“柔薄透吸、动态平衡”主打干爽润肤,御级护理、纯净肤感,滋养宝宝蜜漾光滑屁屁肌。

此次发布的宜婴“山茶悦动”、“金御臻宠”两大重磅新品功能全面、卖点鲜明,是为完善宜婴便便裤产品家族矩阵而来,更为新时代消费市场的多元需求而来,两大新品将于2023年初逐步上市,陆续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宜婴合作商大会暨2023迎春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是宜婴年度重要会议,是品牌全面升级之路的重要发展里程碑,是宜婴继往开来的蓝图续写。2023已经到来,这注定是一个开创新局面的新时代,宜婴期待与您并肩前行,迎风而上,逐浪前行,共同引领中国纸尿裤的新纪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