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和气聚力获评“2022中国教育行业数字化年度领军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3:12

导语:

2023年1月13日,2022(第六届)“中国行业数字化年度风云榜”正式公布,北京和气聚力教育科技作为领先的教育数字化企业,在技术创新、行业实践、生态建设方面表现卓越,获评“2022中国教育行业数字化年度领军企业”。

10.jpg

“中国行业数字化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作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权威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2022年第六届风云榜以5G、大数据、信息安全、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应用为目标,面向全行业挖掘优秀的人物、企业、产品及解决方案,旨在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权威、专业、理性的路径和指导,助力企业发力数字经济“新赛道”,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评选工作历经4个月,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和气聚力荣获“2022中国教育行业数字化年度领军企业”奖项。

11.jpg

当前,数字化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劲动力。作为科技服务教育数字化的先行企业,和气聚力始终致力于服务基础教育实现数字化助力因材施教。

本次评选中,和气聚力最新发布的“基于柔性中台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获得高度认可。该方案以建设“学校真正能用得起来”的智慧校园管理平台为目标,以“数据治理+应用服务”为建设方向,通过SaaS+aPaaS模式为核心驱动,搭建适合基础教育的新一代数字化校园柔性管理平台。平台覆盖数字化教务(分班排课、智能考务、学生评价等)、数字化教学(成绩分析、精准教学、智能阅卷、学习力诊断与提升等)和数字化治理(学生成长记录/教师发展档案、数据驾驶舱等)三大核心场景,运用柔性中台技术实现学校个性化需求,构建起“科学管+个性学+精准教”的校园大数据闭环应用,助力学校统筹教育教学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该方案已在包括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深圳市宝安区孝德学校等在内的全国数千所学校落地应用。

12.jpg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和气聚力聚焦数字变革,夯实技术,沉淀品质,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先后推出数字化校园柔性管理平台、新高考信息化管理、数字化教学评价等多套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辅助全国4个省、20余个市县和5000多所学校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典型经验示范引领作用,创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