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寒假一次看过瘾 大批优秀作品上线快看漫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7日 11:15

导语:

春节寒假来临之际,各大平台纷纷推出了新作品来提高影响力,作为国内漫画平台龙头老大的快看APP则直接甩出王炸,同时上线超过100部圈内口碑与人气俱佳的顶级作品,将这个2023年的开局瞬间点燃。

据悉,本次推出的作品中,既有快看APP独家连载人气超高漫画,又有经典人气小说漫改作品,更有快看APP杀手锏——漫改剧。《顶级掠食者》 《白日梦我》 《告白》 《成也萧河》第三季等大批优秀作品即将上线快看APP,顶级豪华阵容让这个假期瞬间不孤单。

在这次上线的百部作品中,我们惊喜地发现,有很多超高人气作品及续作,都将会在2023年这个寒假和广大快看APP用户见面,阵容之强大令人眼花缭乱。

188男团亲妈,著名作者水千丞,这次会带着全新作品《顶级掠食者》和粉丝们见面。

人气校园青春作品《白日梦我》,本次也将首次由小说改编为漫画,上线快看平台。

广大粉丝苦等已久的人气漫画家左小翎最新国漫顶流作品——《成也萧河》第三季终于上线。《成也萧河》系列作品,曾经连续10周登顶快看漫画APP榜单!至今已有超过820万人追连载、4500万次点赞、245万条好评、488.92亿人气值!

爱情永远是人类的永恒主题。《告白》是应橙的一部情有独钟类的连载网络小说,这部作品曾是晋江顶流言情小说,主角更是全网讨论度破10亿的梦中情男周京泽。本次被快看挖掘后,以漫改的形式与广大粉丝见面,满足粉丝们对梦中情男的一切幻想。

对于广大男粉来说,这次最期待的作品,当属《我独自升级》特别篇。这部作品的正篇,在快看APP拥有507.99亿人气,808.3万点赞的恐怖数据。这次推出特别篇,恐怕将会继续刷新数据,将作品推向另一个新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校园青春作品《白日梦我》,本次也将首次由小说改编为漫画,上线快看平台。

2023年的这个春节寒假,注定将成为粉丝们的一场狂欢盛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