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获“嘉兴市高技术服务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2:04

导语:

近日,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公告,正式公布2022年度“嘉兴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经多部门联合评审及现场答辩,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入选,获颁殊荣。

该项认定由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主持开展,主要面向嘉兴市特定领域创新能力强、示范作用强、成果效益显著的企业。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产品推陈出新,是企业技术水平及创新能力的一次全面考察。

太美医疗科技自创办以来即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研发投入持续增长,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涌现。截至2022年9月30日,已获发明专利63项,且专利数量仍在持续增长。

产品方面,2019年,太美医疗科技在业内率先推出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医药研发协作平台,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整合资源,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多方价值升级与共赢。目前,该平台已与1,100余家药企及CRO开展业务,为660+家医院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推动全球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2022年,太美医疗科技再次推陈出新,eCollect6、临床研究eSAE数字化解决方案、临床研究用药服务数字化系统(IDS)等系列创新产品持续为临床研究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提供更多选择,受到市场欢迎。

未来,太美医疗科技将继续秉持“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研发之路虽远,行则将至,心之所向,有志者不以为远;我们也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济,奋发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