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决战园区数字化转型,看研祥智慧园区放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5:48

导语:

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全社会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智能化。园区作为产业经济的重要载体,以及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自然不能置身事外。因此,我们看到众多园区在谋求变化,在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靠拢。在此背景下,研祥智慧园区科技推出4大“法宝”,解决园区痛点,实现园区的智慧化运行。

EEM智慧能效监控系统

研祥智慧园区科技EEM智慧能效监控系统是园区内重要的一项管理应用,能对园区能耗状态进行在线监测,进行趋势分析管理和能源成本数据统计。在确保园区内供电设备安全运行的同时,还能对设施的整体能耗进行自动管理,为设施节能管理和改造提供依据,助力打造低碳绿色环保园区。

IPT智能定位系统

研祥智慧园区科技IPT智能定位系统安全管理将定位系统、告警系统、管理系统、巡更系统等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对园区人员一体化集成管理和系统联动,有效提高园区安全管理。同时管理人员可通过系统实时了解园区人员位置,并针对区域超员情况发出警报,方便管理人员及时调度人员,有效提升园区人员管理效率。

ITM智慧通行管理系统

利用AI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每个园区到访人员,提供通行、打卡、考勤等服务,实现全园区的人员进出管理和考勤打卡等功能,向园区管理人员提供到访信息记录、考勤管理等功能服务,从而完成对全园区进出访客的统一规划和高效管理。据统计,使用研祥智慧园区科技ITM智慧通行管理系统V3.0,平均通行速度相较于传统通行提升50%以上。

ISCP园区智慧服务云

研祥智慧园区科技ISCP园区智慧服务云V3.0,通过自动化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将园区各个独立业务进行协同联动,并进行信息采集、高速信息传输、高度集中计算、智能事务处理等,实现园区业务快速高效传递、处理、整理与输出,促进园区高效运作。

怎么样?研祥智慧园区科技“4大绝招”出手,传统园区运营、管理难题通通拜倒!通过实现园区综合态势监测、通行监测、能效监测、环境监测等多种功能,研祥智慧园区科技助力园区智慧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