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ubs新队友联“萌”登场,纯净营养守护成长自护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6:39

导语:

要想宝宝拥有一副健康的好身体,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就要多花心思。全面充足的营养成分固然必不可少,好消化、好吸收的营养也很重要,除此之外,“纯净”优质的营养对宝宝成长尤为关键。近日,Bubs澳新乳品专家迎来三位“新队友”——臻贝儿、芭贝丝和奥佳妮,它们都来自纯净奶源地,富含均衡易吸收的营养成分,贴心陪伴宝宝度过每一餐。

甄稀A2 β-酪蛋白奶源,守护Bubs全能新队友臻贝儿

新西兰陶波小镇位于南纬45°的优质A2奶源地,这里土地丰沃,牧草葱郁多汁,全球稀有的A2奶牛在这里自由成长,孕育出甄稀的A2 β-酪蛋白优质奶源。Bubs新队友其一的臻贝儿——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诞生于此。

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亲和人体,好吸收不易上火,可以有效建立宝宝自护力。其益生元+益生菌的双“益”组合能有效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高含量的藻油DHA堪称脑力黑科技,并且天然无腥味,宝宝更爱喝。再加上高含量叶黄素助力宝宝提升视力,给宝宝均衡且多样的营养支持。

澳洲黄金牧场纯净奶源,守护Bubs敏锐新队友芭贝丝

位于南纬38°的澳洲牧场是澳洲非常适合发展畜牧业的黄金奶源带,这里的Bubs牧场遵循澳洲高标准,不施生长激素和人为干预。居住在澳洲牧场的萨能奶山羊泌乳性能好,乳汁质量高,抗病力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之一,每一滴羊奶都做到了纯净温和。Bubs新队友其二的芭贝丝——Bubs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来自这里。

Bubs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澳洲全羊乳配方,其中的天然羊奶A2蛋白亲和人体,更容易吸收。以一杯羊奶为例,在宝宝胃里消化的时间约为20分钟,对宝宝娇嫩的肠胃更友好。高倍GOS益生元也能促进益生菌的成长及活跃度,构建更健康的肠道微生态环境,让宝宝肚肚更舒畅。

新西兰自然有机牧场,守护Bubs纯粹新队友奥佳妮

新西兰有机牧场日照充足,远离工厂,一年365天自然放牧,连土地、牧草和生产过程都经过有机认证,培育出超过世界上大部分奶源的金字塔level有机牛奶粉。Bubs新队友其三的奥佳妮——Bubs有机草饲牛奶粉从这里产出。

Bubs有机草饲牛奶粉能给宝宝提供充足的有机草饲蛋白质,高于谷饲奶源1.5倍,从高浓度海藻中提取的DHA+ARA多重发力,增强宝宝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让宝宝收获满满营养,身体棒棒。

尚未成长发育完全的宝宝身体比很多人想象中更娇弱,此时宝爸宝妈不仅要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而且还要保证营养的“纯净”,因为高标准奶源牧场产出的高品质奶粉,更能让宝宝安全健康地茁壮成长。每一位Bubs新队友联萌的成员都通过了全球公认严苛的国际纯净标签认证,纯净优质的营养让宝宝获得更强的体魄,为新队友的成长自护力一路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