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我的假期”平台上线,学生假期学习两不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29日 10:46

导语:

升学e网通作为国内领先的高中生综合指导系统,集助学、助考、和升学功能为一体,为学子们打造了一个无微不至,且拥有学习、助学备考、志愿填报、升学报考等服务的平台。恰逢寒假,升学e网通“我的假期”平台,就可以很好地助力高中学子们在假期也不忘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管理意识,强化学习氛围。

玩转“我的假期”平台,假期学习放松两不误

在“我的假期”平台中,学生们不仅可以获得专属假期计划性提升方案,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打开并登录“升学e网通”APP,在【首页】-【我的假期已开始】或【我的】-【我的假期】即可快速进入“我的假期”平台。

在进入“我的假期”后,点击学习小组功能,再点击日期,就能看到在每个学习日中,都展示着当日对应的学习任务,点击任务即可快速前往对应内容学习并完成任务。同学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任务情况,点击“待完成”和“已完成”选项快速检索自己的完成情况,进行查漏补缺。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当学子们完成学习小组的任务清单,还可以获得一定学力值。消耗学力值,即可开启【个人宝箱/班级宝箱】。班级宝箱的奖池比个人宝箱更为丰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当50%班级同学完成当日学习任务才可开启班级宝箱,所以,不妨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学习,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共同学习共督促,学习小组互动性拉满

除此之外,在学习小组中,同学们还可以给同组同学点赞、关注。每一次点赞还可以增加与学习小组同学的【友好度】。当与TA的友好度超过5分的时候,还可以解锁与TA的【相似度】与【互补度】,学习内容越多,与同学的【相似度】、【互补度】匹配越精准。值得一提的是,在【隐私设置】里开启【个人空间】,还可以让同学自由查看自己的数据

此外,随着新版学习笔记的上线,在【我的】找到并进入【学习笔记】上传日常笔记或任务笔记,还可以解锁优秀笔记光荣榜,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笔记心得。

升学e网通“我的假期”平台除了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专属计划性提升方案以外,在拓展提升板块,还有众多内容等着同学们前往解锁,例如趣味测评、升学热点、励志故事、心理健康知识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不妨让我们一起打开“我的假期”平台,开启美好假期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