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付支付以科技赋能,推进跨境电商生态圈健康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1日 12:06

导语:

随着经济全球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新兴信息技术不断发展,数字经济成为了国际贸易中发展迅猛的全新组成部分。而这种跨越国界的数字贸易,又以跨境电商表现最为突出。跨境电商的发展潜力巨大且发展速度很快,并得到了国内大力扶持。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中的佼佼者,宝付支付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方案,在跨境电商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打造宝付支付平台,宝付公司优质服务获得广泛认可

2022年,宝付应邀出席第四届跨境电商节,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项。

从另一个角度看,宝付能够荣获诸多荣誉,也彰显着宝付支付平台的专业、高效。在此次跨境电商节上,深圳市商务局电商处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明确提出需要多措并举积极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而宝付支付平台,作为跨境电商的好助手,将有效赋能跨境电商继续向前发展。

宝付支付聚焦跨境支付痛点,助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跨境电商在实际运营中经常会面临着收款难、境外银行账号难申请、资金管理困难等问题。而宝付支付平台,通过携手国内外30余家金融合作机构,推出了一站式跨境收款服务,为跨境商家打造了覆盖跨境交易全流程的专业服务。

首先,宝付支付拥有齐全的国内跨境牌照以及完善的海外牌照体系,可以轻松实现跨境人民币批复、跨境外汇批复等功能。此外,宝付支付还为国内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包含外卡收单、跨境收款在内的收付款服务,以及跨境电商企业线上运营工具之类的运营服务。

其次,宝付支付可以支持eBay、Aamazon、Paypal等平台以及独立站跨境收款。美元、日元等10余个主流币种,它也都支持。同时,其7×24快速提现以及实时汇率服务可以让跨境商家减少汇差损失。此外,宝付支付还与工商银行、花旗银行、VISA等大型的金融机构以及国际信用卡组织达成了战略合作,可全面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总而言之,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支付精确把握了跨境电商的需求痛点,为跨境电商提供了完备的一站式跨境交易解决方案,并通过引入、结合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使得国内跨境电商完成了国际资金结算闭环。未来,宝付支付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耕跨境电商领域、优化产品与服务质量,继续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