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占澳洲市场,华宝新能全球化版图再扩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3日 10:47

导语:

近日,华宝新能旗下光充户外电源品牌Jackery电小二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这是继华宝新能2021年成功进入欧洲市场后,全球化版图的又一次扩张。

本次进军澳大利亚市场,华宝新能率先通过亚马逊平台向澳大利亚用户推出了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500、1000 Pro等经典产品,凭借强大的品牌口碑及产品性能,Jackery电小二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澳大利亚本土消费者关注热捧。此外,Jackery电小二在澳大利亚的官方独立站也于2023年2月1日全面上线。

近年来,澳大利亚能源供应问题日益显著。前不久澳大利亚能源部长克里斯·鲍恩曾向媒体表示:由于能源供应问题短缺,导致澳大利亚能源价格飙升,在未来的一年里,澳大利亚居民可能会面临高达18%的能源价格上涨,本土居民的生活将受到严重影响。”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拥有广阔的土地和充足的阳光,并且可以获得专注能源转型的政府支持,这使得澳大利亚对国际可再生能源投资企业具有更多的吸引力。

作为全球领先便携储能品牌,华宝新能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因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绿色清洁能源而风靡全球,目前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超200万台,销量及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

受益于全球便携储能市场持续高增,华宝新能也顺势加快了全球市场拓展步伐。以欧洲市场为例,2022年1-9月,华宝新能在欧洲地区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元,同比增长457.81%,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4亿元,同比增长444.76%。

   本次进军澳大利亚市场,华宝新能在全球化布局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华宝新能将紧握市场契机,进一步加速布局中东、非洲等地区市场拓展,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安全、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引领全球绿色低碳户外新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