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餐饮消费回暖,汇源果汁佐餐新品破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8日 10:30

导语:

随着疫情防控的放开,餐饮行业逐渐复苏向好,饮品的佐餐市场也迎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一直以来,汇源果汁都在积极拓展布局佐餐场景,近日,汇源果汁针对餐饮渠道打造的两款新品已上市,汇源希望通过产品上新敏锐捕捉市场趋势、消费者行为变化,在餐饮领域乘势而上。

佐餐市场成饮料品牌必争之地

艾媒数据中心发布的《2014-2024中国饮料行业各渠道市场规模及预测》报告显示,餐饮渠道为饮料销售的第三大渠道。

在2019年,餐饮渠道的饮料销售规模超过1400亿元,预计在2024年将超过1970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6.3%。可见,佐餐市场已逐渐成为各品牌的必争之地。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立足,各饮料品牌纷纷试图“突围”寻找破局新思路。汇源果汁深耕佐餐市场多年,并一直在积极求变,持续依据市场需求调整布局战略,陪伴消费者“尽享美味”。

汇源打造精准餐饮细分新品

记者注意到,今年,汇源果汁再次升级其佐餐产品,细分餐饮场景,尝试在餐饮场景下为消费者传递解腻、通畅的消费享受。“解腻”对应的产品是100%沙棘复合果汁,“通畅”对应的产品是100%西梅复合果汁。

汇源沙棘汁甄选新疆大戈壁优质沙棘,利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制作而成,醇厚的口感最大保留了沙棘原果的独特风味与营养物质。汇源100%沙棘复合果汁可以直接饮用,冷藏后风味更佳,十分解腻。

汇源100%西梅汁则含有丰富的水溶性天然果胶纤维、不溶性植物纤维。同时西梅可以在人体内合成木糖醇和山梨糖醇,木糖醇加速清空并减少肠的蠕动时间,山梨糖醇有着放松舒缓肠胃的作用,并对肠内菌群产生调节作用。西梅汁可以说是畅想“轻”生活人士必备果汁。

全渠道驱动佐餐策略升级

餐饮新品出炉之后,在渠道方面,汇源在线上持续加码O2O平台合作,线下则继续联手餐饮商户,打造出更具仪式感和记忆点的堂食体验。由此,汇源完成渠道深耕,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无缝链接,持续巩固佐餐链路和体验。

同时,借助沙棘和西梅更具实际功效的美食体验,实现汇源产品在更细分餐饮场景的渗透,推动佐餐策略升级。

这一切来自于汇源对于国人饮食场景的深刻洞察,也赋予了汇源果汁餐饮新品更丰满的情感内核——鼓励并陪伴消费者享受美食,快乐餐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