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龙Double全新上市!双重美味欢愉尽在梦龙雪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8日 15:18

导语:

梦龙雪糕作为雪糕圈的“顶流”,一直以来都受到雪糕爱好者的喜爱。当然,梦龙雪糕也不负期待,一直专注产品,不断打磨和创新,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新奇、美味的梦龙雪糕产品。2023兔年开年之际,梦龙Double全新上市,浓郁流心酱搭配巧克力脆层,带给消费者双重欢愉。

此次梦龙全新推出的日夜CP组合,是在早前CP组合的基础上进行的创新。不同于以往梦龙白巧克力阳光热情果与梦龙浓郁黑巧克力的搭配,全新日夜CP组合的生椰热情果口味冰淇淋和太妃爆米花口味冰淇淋自带浓郁流心酱,且用料多元,口感丰富有层次。

梦龙DOUBLE生椰热情果口味冰淇淋是属于白天、夏日狂欢的伴侣,一口下去,镶嵌着松脆烤椰粒的醇正比利时风情白巧克力脆层包裹着酸甜的热情果芒果流心酱,浓郁的热情果、芒果香口感非常棒;内馅则是清甜的生椰口味冰淇淋、热情果芒果冰淇淋旋涡的巧思组合,香浓的热情果芒果流心与生椰、热情果芒果冰淇淋在口腔中交织融合,馥郁酸甜的多重口感,一口奔赴热情海边。

梦龙DOUBLE太妃爆米花口味冰淇淋,则是属于黑夜的欢愉美味。醇正进口比利时风情巧克力表面上镶嵌着松脆可可脆粒,叠加浓醇海盐焦糖风味流心酱,轻咬一口,醇厚顺滑的流心便顺着雪糕流淌下来,爆浆的满足感好不快哉!内馅的焦香爆米花口味与太妃糖口味冰淇淋浓郁交织,多层次的味觉“冲击”,释放星夜盛会的欢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梦龙DOUBLE日夜CP组合,除了采用独家定制浓醇流心酱之外,还采用了近-200℃的超高速冷冻3层蘸取,让梦龙雪糕的馥郁本味得以更好地封存。

总之,日夜CP生椰热情果口味冰淇淋和太妃爆米花口味冰淇淋在新春伊始焕新而来,带给了消费者重重惊喜,多层次的搭配设计,每一口都能掀起欢愉的浪潮。新的一年,不妨试试全新的梦龙DOUBLE,尽享此刻欢愉。另外,梦龙雪糕的母品牌公司联合利华和路雪旗下的可爱多也在2023年推出了兔年特别款可爱多白桃玫瑰口味冰淇淋,清新的玫瑰花香搭配清甜的白桃果味,超有feel~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