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以科学营养为中国宝宝健康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9日 17:55

导语:

据《中国宝宝膳食营养蓝皮书》数据显示,46%的婴幼儿存在消化和吸收的问题,32%的婴幼儿缺乏关键营养素,导致出现营养不良、贫血等问题。对于中国家庭来说,提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迫在眉睫。来自澳洲的世界级全家营养品牌,Oz Farm澳滋拥有国际领先的乳制品营养配方团队和产品研发队伍,依托十余年的专业研发经验,在深入研究中国婴幼儿体质及营养需求后,倾心打造出——“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以精准的营养配方全面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博得了众多中国家长的青睐。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双重小分子,消化吸收更安心

《中国宝宝消化吸收蓝皮书》显示,三大信号预示宝宝肠道不适,分别是便秘、胀气、腹泻。事实上,由于婴幼儿肠胃尚未发育完全,胃酸分泌较少,蛋白酶活性不高,普通牛奶粉的蛋白未经优化,分子较大,更容易引发胀气、便秘、敏感等不适现象。

为了给关键发育期的婴幼儿带来更亲和的营养,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双重小分子”蛋白生物技术,将牛乳中的乳清蛋白成分适度水解,让水解乳清蛋白(pHF)进入消化道时呈现“预消化”的多肽形式,大大提高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降低过敏率,帮助减少宝宝肠胃不适状况。此外,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α-乳白蛋白(α-Lac),能促进乳糖合成酶形成,对早期肠道及胃肠道发育起到重要作用。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多重营养矩阵,科学配方更全面

在婴幼儿的成长过程中,奶粉的配方充当了最直接的营养供给,为了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Oz Farm澳滋还在配方上建立了科学的营养矩阵。

据悉,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不仅添加含量达3.1g/100的OPO亲体结构脂,与FOS&GOS双重益生菌协调组合,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叶黄素和牛磺酸眼部发育黄金营养,促进视力、神经发育,让宝宝双眸更明亮;DHA、ARA、胆碱,则构成了脑部发育经典营养组合,为宝宝的头脑发育补充足够的营养,夯实卓越成长第一步。

优质的营养是婴幼儿身体生长发育的基石,对体格成长、智力发育和免疫系统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专注于高品质营养研究,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与科研实力,将“双重小分子”适度水解技术以及科学营养矩阵应用于产品中,以更优质、更精准的科学营养解决方案,为宝宝生命早期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