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餐饮门店首次迎来梅见梅花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5:48

导语:

新春伊始,全国各地的梅花已次第开放,向人们传递着春暖花开的气息。春节期间的餐饮市场也是春意浓浓,苦熬了三年的餐饮人,终于迎来暖春。

餐饮小店的春天又回来了。

中国自古就有赏梅的习俗,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体会到春意满满,帮助小店恢复人气,中国青梅酒头部品牌梅见在多个城市打造了百城万店“梅花宴”,让城市增添了更多春意与喜气。

以“梅花开 想见你”为主题,梅见百城万店“梅花宴”为消费者提供了梅酒赠饮、店头布置、瓶插花、梅花主题宴、消费补贴等活动,既环保又富含春意,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遍布在城市大街小巷的餐饮小店,不仅仅是支撑着经济和就业的重要力量,也是每座城市的烟火气和独特风情所在。

三年来,许多小店苦苦经营,梅见百城万店“梅花宴”的推出,也是希望为餐饮人加油打气,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目前,“梅花宴”活动已在广州、深圳、长沙、杭州、成都、重庆、郑州等多个城市同步开启,并将逐步扩展到全国上百个城市,梅见将通过多种创新形式,助力小店聚拢人气,让餐饮业的春意更浓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